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 黄金1320获支撑上涨

2019-06-12 19: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继周一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加息过快之后,昨日(6月11日)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偏紧的货币政策,并在推特上表示美联储缩表的计划是“荒谬的”,损害了美国国内经济而且还使美国竞争优势下降。此外,特朗普还提到欧元兑美元汇率下降对美国不利,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有暗示美元指数过高之意。

  从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之前就提示过美元近期会有回调走势为主,关注第一目标为96.5已经到位,而这两天反弹的力度相对较弱,若此位置失守,将向下测试95.1美元的支撑情况,利多黄金。从避险方面来看,避险情绪昨日有所上升,风险事件仍时有发生。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自2015年以来震荡上行,上方1360-1375美元一线阻力强劲,大方向上方向看多。

  日内短线上方1348美元位置受阻回落,昨日在1320美元获得支撑上涨,目前价格稳健投资者可以考虑以观望为主,而多单可以逢高减仓,暂时不能确定1348美元的高点能否到达;若上方1348美元突破可以关注1355美元的强劲阻力。

  原油方面:昨日,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将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从之前的1245万桶/日下调至1232万桶/日。与此同时,EIA能源报告表达了对未来原油需求相对悲观的态度,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进行了下调。

  今天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公布值为增加485.2万桶至4.828亿桶,预期为减少47.2万桶,利空油价。数据公布后,原油短线小幅下挫。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反弹至54.5美元一线受阻,下跌至50.5美元第一轮反弹结束,短线重新测试51.0-50.5美元低位的概率较大,操作上空单可以持有至此区间,多单在50.5-51.0美元站稳则可以考虑,止损50.3美元,上方关注53.2、54.5和55.5美元的阻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