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避险资金喜爱移转 黄金短线偏弱势

2019-05-30 17:2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操作建议

  下跌支撑1275~1276未破再轻仓做多,目标1285~1287,跌破1269止损出场。

  基本面:

  昨日美国数据利多贵金属,但仍旧未给予黄金上行动能,主要受到全球股市普遍下挫,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不过市场避险偏好转移到债券上,使得债券收益率下跌,导致美债三个月与10年期倒挂情形更加严重,来到2007以来最大程度,同时美元近期相较黄金更为避险资金喜爱,因此美汇指数重回98关口,导致黄金短线呈现弱势。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虽再次跌穿120均线支撑,但下跌至支撑价位附近,同时目前KD接近超卖区,代表短线有机会反弹。

  



  美元/加元

  操作建议

  等待回调支撑1.3480轻仓做多,目标1.3533,下破1.3430止损出场。

  基本面:

  昨日加拿大央行虽维持利率不变,但目前仍旧提供宽松程度的利率,因此加拿大央行谈话偏鸽派论述,叠加近期油价下跌力道过大,导致能源型货币加元连带受到影响,进而影响加元贬值,同时美汇指数冲上98关口,使得美加上破区间整理。

  技术面:

  美元兑加元四小时级别,利用一根长阳线突破120均线压制后继续向上表态,同时突破高位区间整理,整体多方格局渐强,不过目前KD高位死叉,代表短线有望出现行情回调,但不建议激进去布局空单,可待回调后做多。

  


  美国原油

  操作建议

  等反弹压力60.20~60.40轻仓做空,目标56.90,止损61.50

  基本面:

  美国与各国之间贸易纷争尚待解决,使得国际经济都遭受打压,促使国际原油市场需求将受到波及,导致原油价格短线暴跌。不过昨日API库存大幅减少,同时美伊关系更加恶化,加上俄罗斯或转向支持减产协议至年底,因此原油多空消息交战,导致原油价格偏震荡。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虽创下近期低点56.895后随即拉出长阳线,不过目前仍承压在120均线下方,整体格局偏空方,但目前KD仍是金叉状态,代表短线有上涨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做多,可待反弹后轻仓做空。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