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欧美股市血腥味蔓延 黄金多头远来兵疲

2019-05-30 10:5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

  周三(29日)晚间美国股市开盘后,各板块仍于地板躺平,或三大股指更于盘中跌破重要颈线,道指一度跌超400点,美10年债值利率更几乎将跌破2.20%,但所幸尾盘大幅收敛跌幅至1%之内,或甚至近期最为疲弱的费半指数收涨0.41%,美债值利率拉回至2.25%之上;随着美元的强势以及美股的跌势两道力量拉扯,黄金便失去恐慌氛围时的优势,整日仅于窄幅区间内摆荡并无特别方向性,但目前黄金已跌破近期短撑1287.72美金/盎司,短线上便有机会向下再次挑战1275美金/盎司的重要颈线位置,目前交投于1277.93美金/盎司:

  



  (遭血洗的美股,并未给予金价太大的支持)

  


  (近期债券值利率跌幅过快过急,使美债背离状况持续扩大。红线:标普500,蓝线:美10年债值立率,黄柱:标普500 / 美10年债值利率)

  


  (上图为美10年债殖利率K线图,目前与RSI大型背离持续,慎防随时出现急速修正背离现象。)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持续上移,今日持续多方思维。

  亚盘压力:98.263-98.207 / 98.371 亚盘支撑:98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短线高低点微幅下移,亚盘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280.25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75.98 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若已于1278.75美金/盎司附近空单成交者,止损设定1280.5美金/盎司或3美金,并于金价碰触1276美金/盎司后设定保本损。空手者亚盘1278.72美金/盎司附近是否再度出现反转形态,否则观望为主。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短线高低点垫高,亚盘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亚盘压力:14.459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4.276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若白银下破14.351美金/盎司,空单可”轻仓”介入试单,止损14.470美金/盎司。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