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长短期国债再创新低 或是危机前的征召 黄金逢低开多

2019-05-30 0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4小时图  



  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至2.23%,创20个月新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3个月期收益率之差已扩大到-13个基点,降至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两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最窄处再次刷新基数,真正能引发金融危机的是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的倒挂,随着两者最小基数再次降低,市场担心倒挂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同时周三,美股刷新2个月低位,纳指和标指开盘不久后跌破100日均线,盘中还一度跌穿200日平均线,为3月11日以来首次。道指一度挫逾400点,失守25000点大关,随后跌幅收窄,收跌0.87%。美元指数在避险的推动下上涨0.3%,创下一周以来的最大涨幅。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小幅上涨证明下方1276的支撑有效,所以我们看到此前有提醒大家,若4小时级别黄金底部在抬升,我们要小心黄金多头或已经开始启动,4小时级别上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291,若突破1291则黄金重启多头,跌破1280黄金仍处空头。日线级别黄金下方重要支撑区域仍在1265-1270,虽然美元替代了一部分黄金的避险,但我们要看到美元的上涨节奏,美元目前处于被动上涨过程,所以美元替代避险只是暂时性的。日内建议投资者仍以逢低开多为主,下方支撑仍在1276。

  纽约期油价格4小时图

  


  原油方面:美国至5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527万桶,低于前值的增加240万桶和预期的减少85.7万桶。此外,API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美国汽油期货扩大跌幅;美国精炼油库存意外减少,取暖油期货维持跌幅。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30日表示,俄罗斯政府与能源部将在延长欧佩克+计划的立场下努力,欧佩克+计划需要通过俄罗斯以实现价格稳定。此外,美国正在利用欧佩克+计划以夺取新的市场,欧佩克+将评估美国油气扩大产能的能力以及额外的石油需求。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目前正处于底部震荡区域,下方虽然被刷新低,但随后迅速收回,证明原油走势并没有有效跌破支撑区域,小时级别上上方的压力位在59附近,下方低点仍有被刷新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日内谨慎开多。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