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尧浠:需求面表现仍面考验、油价低位交投仍有新低  

2019-05-29 19: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张尧浠:需求面表现仍面考验、油价低位交投仍有新低

  上交易日周二(5月28日)美国WTI原油虽有所反弹,但仍继续承压收跌于59.06美元/桶,走势上,盘中价格最高触及59.53美元/桶,影响上,在受到股市走弱拖累需求前景,令油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令油价继续下行。转至今日周三(05月29日)油价继续延续下行到云带下方运行,并且有再探38.2%回撤线的支撑趋势动能。

  后市观点上,张尧浠认为,市场预计本周原油库存将会下降,美国也即将迎来夏季出行高峰,也可能会油价提供一下支撑,故此在近期的地位附近仍可出现一些买盘情绪,不过如果数据利空,那么将看好支撑的跌破,将走向更低的范围,如果表现利多,那么将继续维持在支撑线上方盘整一段时间。本交易日将重点关注次日凌晨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我们仍需要警惕多头反扑。

  基本面上;上周油价下跌,美国原油库存升至4.768亿桶,为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因本周一的休假影响,美国原油周度库存数据将被推迟一天发布。不过,因OPEC和盟友今年迄今的减产行动,全球石油供应已经趋紧,中东的政治紧张局势增大油价上涨压力。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也很大程度上降低这两个国家的原油供应。

  未来重点方向在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将于6月25-26日举行的会议,讨论产量政策,关注其产量协议是否会得到延长。因美国原油产量上升,所以目前沙特则更倾向于延长减产协议,将会对油价形成支撑,不过如果OPEC结束12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那么市场将不得不向下调整,油价将继续下行。

  



  技术上;日线级别,尽管近日油价在57.53附近获得支撑,但反弹力度相对较小,仍受到60整数关口和5日均线压制,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100日居心58.28附近,然后是上周低点57.33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3月8日低点54.52附近,接近前期涨势的50%回撤位。

  日内上方初步阻力关注昨日高点59.53附近,以及10日均线处的60.63附近,这些都是目前看空的情况下稳健的进场点位,不过对于现在已经下跌了的幅度,及时阻力可看 4小时级别的均线阻力择机进场,其走势上,均线密集压制,低位反弹受阻;油价受到布林线中轨的压制,KDJ重新结成死叉,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关注57.50美元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不过,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油价能够坚守38.2%回撤线附近支撑,则后市仍有可能再次进一步试探63.96-57.33跌势的38.2%回撤位59.86附近阻力;甚至是50%回撤位60.65附近阻力。策略上,短线偏向低位震荡,中线偏向下行;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破位谨慎追空。关注各周期均线压力择机进场空单持有,下看支撑出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