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黄金持续收窄整理,多头伺机行动等待突破

2019-05-30 09: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避险情绪为黄金带来了一些提振,但并不明显,投资者们仍然选择美元避险。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持仓略有回升,周三增加3.52吨,为近一个月以来最高水平,表示了投资者们对黄金兴趣。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日内黄金震荡“三角”整理逼近收口位,1285-1276破位在即。目前看K线走势对于多空的压制明显,但是升跌缺乏动力,1266一线支撑明显。  

  


  (图为黄金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特朗普政府正在对盟友施压,严防死守对伊朗的石油封锁。若规避美对伊石油制裁,欧盟也会尝到美国的制裁手段之苦。国际原油期货价格短线反弹,日内跌幅收窄。周四开盘企稳波动小,关注今晚公布美国EIA库存数据。

  技术面

  从小时线图看,反弹阻力集中在59.50附近,连续一周底部震荡区间维持在57.00-59.50。本周焦点在该区间突破后的上行或下行趋势。

  


  (图为美油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国SP500】

  消息面

  美元和其它货币之间的利差进一步支撑了美元,高企的美元给美股估值走高,增加了持有成本。加上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也给了美股上涨设置了长期阻力,对于连日收跌的美股SP500收复跌势增加难度。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 头肩顶的颈线位2790附近刚刚被突破测试,是否能下行继续企稳还看今日收盘趋势。

  


  (图为美国SP500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至5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0:30 加拿大第一季度经常帐(亿加元)

  22:00 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30 美国至5月2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23:00 美国至5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翌日0: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翌日7:01 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翌日7:30 日本4月失业率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