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分析师警告:黄金触底或已结束 新价格走势由这几波行情组成!

2019-05-30 11:05: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Technical Traders Ltd.的创始人Chris Vermeulen周三(5月29日)表示,在跟踪了贵金属走势好几个月以后,他们的研究人员认为,目前的黄金双底格局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金价跌破1300美元的最后一次。他再次警告其跟随者,他们的黄金交易机会正在建立,这种低价格的建立可能是最后一次看到黄金接近这些低点。

  

注意!分析师警告:黄金触底已经结束 新价格走势由这几波行情组成!


  目前Technical Traders的研究显示,黄金触底或已结束,新的价格走势应该会在未来5~7周内开始推动金价上涨,最初目标是远高于1375美元的水平。

  这张黄金日线图表强调了价格的轮转和目前黄金价格的双底。Technical Traders专有的斐波那契价格模型系统表明,至少1330美元的上行价格将成为初始上行价格。需要注意的是,每日斐波那契数列建模系统预测的是10~30天以上的价格波动。

  
注意!分析师警告:黄金触底已经结束 新价格走势由这几波行情组成!


  这周黄金图突出显示了相同的菲波那契预测价格建模系统的长期数据——周数据。这里,投资者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强调价格的波峰和波谷,以及斐波那契数列建模系统是如何预测更广泛的价格上涨趋势,目标是接近1425美元或更高。

  如果你注意看,就会发现Technical Traders在最初的黄金价格上涨过程中强调的洋红色的价格旋转,你会发现在第一个价格段中总共有五(5)个旋转——完美的5波向上旋转。然后,接下来的下跌行情由三(5)波下跌行情组成,形成双底行情。如果下一波浪潮C与波浪A以同样的形式出现反弹,那么该举措的上行目标价将是1450美元。我们相信,下一次的价格上涨将超过波浪A,并可能导致目标价格区间远高于1650美元。

  
注意!分析师警告:黄金触底已经结束 新价格走势由这几波行情组成!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