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欧关税大战再起,黄金坐收渔翁之利

2019-04-10 10: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在WTO就欧盟和空客补贴作出判决后,将对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施加关税。欧盟回应准备对美国补贴波音实施报复性关税。两大经济体系的关税战争再次点燃,贸易磋商也将更加复杂化,避险情绪抬升,美元、美股下挫,黄金企稳1300,且市场预期美联储年内可能出现降息,黄金有持续上涨的理由。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MACD双线出现死叉做空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2轻仓做多,目标1309,止损1299;稳健者1298轻仓做多,目标1305,止损1295。

    


    美油

    基本面: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如果油市实现了平衡,则没有必要延长欧佩克+减产协定,将在6月就减产协议作出决定。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指出,未准备好表态俄罗斯是否将会减产,俄企有自己的计划。此两项消息使得减产出现转机,更使得油价一度下跌至63.68。且美国至4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公布值409万桶,超过预期251.3万桶,这可能使得市场对目前原油供应状况判断做出改变。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64.30轻仓做空,目标63.50,止损64.80;稳健者64.70轻仓做空,目标63.70,止损65.00。

    


    外汇

    基本面:

    有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愿意给北爱尔兰担保协议增加一个五年期限,英镑兑美元闻讯1分钟上行近50点。但随后马上被欧盟否认,英镑由涨转跌。英镑仍深受脱欧任何消息影响,市场关注本周五欧盟是不是会同意延期英国脱欧的决定,若欧盟内部无法达成一致,英国将面临无序脱欧的困境,英镑恐迎来大跌;反之上涨。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现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64轻仓做空,目标1.3010,止损1.3085;稳健者1.3100轻仓做空,目标1.3020,止损1.3130。

    


    股指--美国DJ30

    基本面:

    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和各大投行对第一季度财报季的消极预测致消费者信心受损,促使美股承压下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世界贸易组织认为,欧盟给空客的补贴对美国产生了负面影响,现在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使得波音跌势暂缓,但欧盟也表示将对波音采取报复性关税,这可能再使波音下挫。股市投资者信心在昨日可能大受打击,美股有持续下挫的可能。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下,为下跌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可能出金叉做多讯号,且MACD下跌能量持续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再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26220轻仓做空,目标26120,止损2627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