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FOMC相当鸽派 黄金受惠上涨

2019-03-21 14: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凌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引发市场大幅波动。美联储目前预计2019年全年都不加息,并计划9月份结束资产负债表缩减。美联储声明措辞相当鸽派,这令美元重挫,并失守96关口,金价则大幅攀升,突破1318美元。周四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预计也将引发市场行情。另外,欧盟峰会也将从周四起召开,英国脱欧将是峰会的一大主题。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价格在触及1299后迅速反弹,显示下方支撑强劲,加上瀑布线已转为多头排列,属多方占优,同时KD金叉上行,不过已接近超买区,短线涨势或将有所反缓,故先前持有多单者可于1321~1323止盈部份;空手者建议1308~1310轻仓做多,目标1323~1325,止损1303以下。

  



  英镑/美元

  基本面:

  在英国脱欧困局和不确定性持续之际,3月20日英国向欧盟递交了一封信函,要求欧盟将英国脱欧推迟三个月至6月30日。但欧盟倾向将脱欧谈判期限延长至欧盟大选后。受此消息影响,英镑一度出现下滑。

  技术面:

  镑美4小时级别,价格触及1.31500后有所反弹,显示下方支撑强劲,而瀑布线也仍未全线转空,仍不到看空的阶段,同时KD有酝酿金叉意图,短线反弹机会高,建议在价格未跌破1.31500前提下,激进者可轻仓做多,目标1.32900~1.33100,止损1.31000以下。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昨日美油一度升破60美元关口。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原油供应收紧,但持续的美中贸易战引发全球经济成长忧虑,抑制油价涨势;而EIA原油库存大降958.9万桶,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降幅,令原油库存降至今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再次助涨油价,这令油价涨势得以延续。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仍位于瀑布线上方,且瀑布线为多头排列,操作上依旧建议偏多看待,不过KD已接近超买区,短线涨势或将有所放缓,故先前持有多单者可于59.70~60.50止盈部份;空手者建议待价格回至58.55后再布局多单,目标60.50~61.00,止损58.30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