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决议来袭 贵金属维持低多

2019-03-20 19:4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欧美重要数据皆利多贵金属,助长黄金上攻1310美元关口。然而英国政府传出本周不举行第三次投票决定,因此脱欧协议举步维艰,推升市场不安定因素,加深黄金上行动能。此外,明晨迎接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新闻会上发表谈话,如后续谈话确定缩表日程,并对美国经济采取更温和看待,将打压美元上行动能,间接有利贵金属后市,请投资者留意。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目前价格在120均线来回震荡,但短线走势如阶梯式上行,显示多方动能增强,不过目前KD死叉,代表短线有回调机会,但不建议激进做空,等回调支撑1299~1301轻仓做多,目标1311~1313,止损1292。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首相发言人Slack表示,英国议会本周将不举行第三次脱欧投票,未后续脱欧埋下不安定因素,但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指出,英国只能要求将脱欧期限短期或长期延长,因此给予英国申请延长脱欧仍有转圜余地,再脱欧协议尚未明朗前,市场对英镑处在观望阶段,使英镑维持窄幅整理。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价格仍在高位窄幅整理,不过120均线持续向上表态,显示多方动能较强,但KD死叉,后续将出现回调行情,但不建议激进做空,建议回调支撑1.3180~1.3190轻仓做多,目标1.3336,止损1.3095。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伊朗原油出口不会受到美国制裁降至为零,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告授予伊拉克购买伊朗原油90天豁免期,因此美国制裁力道缩减,减缓原油市场供给问题,使原油短线遭受打压。不过今晨美国API库存大幅减少,显示当周美国原油市场供不应求,因此支撑原油价格。

  技术面:

  美国原油四小时级别,创下新高后59.845随即回调,但整体维持120均线上方,因此短线行情属于涨多回调,不过目前KD死叉,代表短线有回调机会,但激进抢短空风险过大则不建议,因此等待回调支撑57.85~57.95可轻仓做多,目标60,止损56.10。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