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数据大利好,黄金咸鱼翻身顺势多!

2019-03-21 09: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21周四,黄金1316现价多,保护1311,目标1321-1330,现报1316.5;

  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能预期不加息的决定,但是随后美联储FOMC声明宣布,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将继续缩表政策,5月开始放缓,预计9月底暂停;并将今年加息次数预期从2次调降为0次,维持2020年加息1次的预测。这无疑是市场的一剂强心剂,加息次数为零,今年内黄金将无太大的利空出现,此前一直压制黄金的1311压力位置也一举突破,咸鱼翻身,数据面前以前分析都是白给,当前黄金只能顺势看涨!

  黄金日内还将延续上涨惯性继续延续上涨行情,上方压力则是前期震荡区域1320-1330区域,但是王杨认为此位置不会停留太久!毕竟下方震荡的时间已经足够,接下来就是直接上窜的过程,可以参考黄金此前日线在1360位置附近震荡的过程!今日黄金我们只能顺势看涨,1311上方直接多就可以!

  此前行情震荡,点位大于方向,无论多空最终都会给你出局的机会,但是现在单边行情,方向永远大于大点位,任何时候进场都是最佳的进场位置,否则一错过就拍大腿!王杨认为现在不要太担心点位问题,即便有回调也是正常回调,仓位合适的情况下耐心等待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6多,保护1311,目标1321-1330;

  原油昨日EIA数据也是爆出大冷门,EIA原油库存大降959万桶,为2018年7月以来最大跌幅!此前王杨一直认为原油将上攻62一线位置,但是昨日的回调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随后再次大幅上涨!交易就是如此,心态决定一切!原油的这个回马枪玩的不错!

  原油现在我们只能老老实实做顺势多单,放弃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了,今日操作上,原油回落59.9干多,防守59.5位置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9.9多,保护59.5,目标60.7-61.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