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美联储惊爆冷门,黄金逆袭考验1321空!

2019-03-21 07:5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再次惊爆大冷门。美联储的政策制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美联储现预计到2021年只会再升息一次,不再预计有必要通过限制性货币政策来防范通胀。然而去年还是连续加息四次,市场预期本年至少加息1-2次再不济也是加息一次,没有想到这个出来直接不在加息而且不以通胀的标准数据参考,美元快速下跌进70点并且跌破96一线,目前向95.2一线靠拢。同时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和通胀预期均有所下降,失业率预期也有所上升。这都是对经济也是前景悲观,看来中期大选后一地鸡毛果然如此。而且现在不用川普干预都是开始逐步紧缩走向宽松。其他什么缩表相比不被市场关注,市场关注美加息次数和时间,这样都是落空导致市场失望美元下跌也是情理之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无疑也是加深这个利率决议毫无新意。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4---97.1 支撑:95.6--95.2

  其实目前我们如图可以看到行情又是回到95到97.10的震荡区域,每次触及97.7都是各种利空回落调整,也是每次在95附近可以逆袭反弹。我们建议回测95.20下继续买入扫损94.8目标96.3上择机出局、至于空单反弹惯性96.4附近可以短线参与扫损96.8目标95.6附近出局。

  黄金技术分析


  在分析黄金前我们线看看最近比较活跃的贵金属家族:钯金和铂金走势,自俄罗斯贸易和工业部上周表示,拟议中的贵金属废料和尾矿出口禁令将从5月1日持续至10月31日。俄罗斯是钯的主要生产国,钯主要用于催化转化器。钯价周二触及历史最高位,首次突破1600美元/盎司关口,因俄罗斯计划禁止贵金属废料出口的消息,加剧了市场对本已供应受限的市场的担忧。作为汽车发动机的燃油催化剂。钯金的供应短缺的状况愈演愈烈,推动其价格在过去7个月内几乎翻倍。同时铂金同样用于汽车的催化转化器,用来净化尾气,但铂金更多的用于柴油车。市场认为铂金可以取代部分钯金,但这需要几年时间。这两种金属在化学元素表上属于同一族,但两者在不同温度下的作用方式不同。昨日钯金铂金双双大涨,尤其钯金创出历史新高,自然有市场需求以外更多也是俄罗斯消息导致,毕竟俄罗斯是钯金的生产出口大国,它的出口禁售肯定对市场需求产生恐慌,所以钯金大涨也是理所当然,而且目前依然在上行通道中。所以贵金属集体上行或多或少带动黄金上涨,但是昨日黄金上行更多是因为美联意外鸽派导致,其实这个也是继欧洲央行的又一大冷门,既然行情打破原来多空平衡,我们要做的顺势参与即可,其实相比其他钯金贵金属品种,昨日黄金在1298快速上行也就是20美金幅度,显然相比还是弱但是我们从技术看一大阴线的多头失地现在考验1321和1333一线,毕竟1333一线是起跌点,就是看今日反弹的力度能否触及1321一线,支撑目前上移动1310一线,周线目前多空依然不乐观,所以我们把握一点及时消息利多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变趋势。我们把握1321上不参与追多,不回测我们不参与多让消息行情继续飞两天,不出意外今日有惯性冲高幅度和力度我们看看在说,幸好我们昨日的行情在1302下择机利润出局。 

  3月20日,其实黄金自导自演的诱多让我们一眼看穿昨日布局空堪称经典,今日早上我们开盘就是不断加仓黄金空,因为弱势根本不给你反弹的机会所以我们空单布局直接进场。第一波1302附近出局,随后美盘反弹1309上我们也是布局空单再次下跌到1298附近休息,同时告诉会员晚上大消息行情我们不宜熬夜参与,毕竟一天都是空单落袋行情天天有。


  3月19日:我们多次强调黄金周线级别趋势下跌没有改变,我们就是只顺势参与空,趋势行情一定是放弃短线思维,这样才是赢利王道,虽然我们周一到周二都是1307做了空但是熟悉盘面都是知道周一也是1307下探1301一线,昨日1307也是下探1303一线,当然我们长短结合也是完美都是提示空单出局,毕竟我们看到日线有望继续诱多双顶才是完美空点,果不其然昨日顺利给了我们1310上做空点位如图:


  


  有图有真相的操作,敢于在路演和直播动态公开提示做空的,只有我们,有人怀疑我们趋势反了,有人怀疑是我们要扫损了,但是结果市场给你最有利的证明,昨日在会议前顺利跌倒我们第一目标1298一线,其实我们1302都是让落袋休息不去熬夜。昨日因为消息面变化导致黄金上行,我们不做过多的阐述,既然昨日成为过去那么我们就是看今日如何把握,既然行情突破我们前期2日高点1310一线,那么根据顶底转换支撑就是上移1310一线,昨日消息起涨点1301就是强支撑,如果最近跌破起涨点则行情从新回到下跌趋势,目前我们看熟悉前期行情都是应该清楚记得突破1315那么下个压力就是前期的1321关口,还有就是2次上行的1327一线,以及周线大阴起跌点1233一线,如果我们清楚知道这些压力位置,和支撑那么我们操作起来就是进退自如。现在运行1315附近多空都是比较尴尬。所以现在观望继续等点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1--1327 支撑:1310--1301

  目前1310成第一支撑根据顶底转换那么回测这里就是我们再次买入点位1305损即可目标靠近1317上分批利润出局。但是昨日消息冷门上行让黄金多头燥热也许这个稳健点不会给到,所以激进我们1312短线进场1307损目标同上。至于空单我们1321遇到即可参与就好1328损在看1310下择机出局。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走弱也在一定程度成就石油上行,原油库存的意外降低也是推波助澜。同时上行更多又是欧佩克开始什么减产以及6月座谈会,同时美国开始继续加大俄罗斯制裁也在一定程度增加石油供给担忧,所以更多石油上行都是人为的控制,目前看压力61.5和62.8一线。根据顶底转换前期的58平台上轨是变成支撑,我们抢钱三线连续三个信号出现,意味已经超卖,所以我们61上坚决不要参与多,就是多也是回测前期的58附近再说,虽然我们59.65空昨日也是跌倒58.4利润可以,但是我们是作为中线单看,最终上行扫赢出局,那么我们又要找切入点从新布局。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5---61.1 支撑:58.4---57

  我们如图连续三次出现日线的空TA妈的这就是做空信号来了。而且这个连续上行毕竟前期的重要强压位置,所以我们今日遇到如图61.1参与空,至于多单没有必要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我们上周15布局的白银再次验证完美,那么周初我们依然做多白银15.20即可布局买入,中长期我们看好白银思路做多不变。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9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