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黄金坚守反弹之路 油价多头上行之势难改

2019-03-20 15:15: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自3月14日以来,黄金结束B短走势中途的回落,价格一路震旦上行,但期间道路并不平坦,行情一直呈现一波三折的震荡走势,在短短几日,目前已经属于在1311之下第四次测试中途高点,但昨日行情在第四次依旧无法上破1311.这不免让市场对金价持续上行的动能信心大打折扣。但好在我们之前亦对大家做过提醒,价格在拉升过程中,多头持仓应在1310附近做好风险防范。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当前金价多头上行虽然乏力,但结构性支撑犹存,4小时级别黄金依然运行于均线系统的支撑之上,另外日线级别价格已经上破13和20均线,上方反弹空间可能进一步得以打开。建议日内操作,只要价格未正式跌破1301,依然以接多思路进行,在1305附近靠近多单进场,止损于1300,上看1310和1313的目标。

  原油方面,当前结构性多头仍然未有明显改变,同时ADX平均趋向指标在小时级别显示多头有进行能量抬升的迹象,所以整体思路上暂时并不建议大家过分看空油价。但是,因目前油价正面临整体反弹黄金拓展先61.8%的结构性压制而并未上破,我们在实际多头操作中仍然难以贸然进场,建议日内操作可关注价格能否对57.3美元进行回踩,届时可寻找做多时机,上看58.3至59美元的二度测试,另外,晚间若行情借EIA可能利多的影响对上方59.6形成破位,那我们将持续跟进多单上看65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