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美联储预期今年不加息,9月停缩表

2019-03-21 10:0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美联储结束两日议息会议,维持利率不变,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保持2.25至2.5厘,符合市场预期。储局最新的点阵图显示,官员预期今年不加息,明年亦只会加息一次。去年12月,官员预期加息次数的中位数是两次。

  



  议息声明表示,鉴于全球经济及金融状况的发展及美国通胀压力轻微,未来调整利率会保持耐性。

  美联储5月起将放慢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步伐,缩表规模由每月最多300亿美元减至每月最多150亿美元,并在9月底停止缩表。

  美联储同时下调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测至2.1%,较12月的预测低0.2个百分点,核心个人消费开支(core PCE,美联储重视的通胀指标)预测升幅维持2%,而失业率则上调0.2个百分点至3.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