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20早评

2019-03-20 13: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昨日现货黄金整体保持震荡上行,亚盘早间从1303起涨,到达1307位置后受压回落到起涨点的位置上,到了下午四点后黄金再次启动上涨,一并上破亚盘的高点,美盘最高到达1310位置后受压,最终美盘后半段黄金再次回落下来1305附近,直至今天早间亚盘开盘后,黄金又重新回落至1303位置,吞回昨日的涨幅,晚间美国数据方面重点关注凌晨时间段的利率决议,年内的加息点阵图,以及决议后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而凌晨时分黄金波动或有不少的增大情况出现。

  消息一:特雷莎将决定脱欧路向

  英国下议院否决了特雷莎梅对脱欧协议的第三次投票,欧盟据称,她必须在4月中旬之前决定是否将脱欧截止期延长至2020年,否则有机会将面临三个月后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目前特雷莎可以说是陷入两难之地,下议院表示协议大幅度的修改,基本是没有投票的机会,也意味着有协议的脱欧想要完成就必须延期至2020年,否则无协议脱欧的机会则越来越大。

  消息二:API库存不及预期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213.3万桶,预期减少77.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79.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60.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走高,跌幅收窄至0.15%,报59.29美元/桶。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API库存不及预期,晚间原油方面则需要关注EIA的情况,若和API有同样的情况出现,晚间原油或仍有一段上涨情况出现,届时可关注以及留意。

  今日关注:

  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英国2月CPI年率(%);

  美国3月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上限(%);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上数据并未有过多需要留意,反而是凌晨时间段美国方面是有利率决议,加息点阵图,以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出现,也就意味着凌晨时段的行情或有较大的波动,届时睡前请处理好风险以及预设好风控,以防凌晨时间的大幅度波动。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次数减少;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日线级别仍处于2月底下跌的反弹过程当中,目前MA5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后市意味着上方仍有继续上涨以及反弹的空间存在,同时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零轴一线靠近,后市黄金需涨回1320上方,才能意味着这波反弹上涨有望继续延续,否则日线级别仍有反弹后下跌的风险存在。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四小时级别在昨天的行情中形成了一个上涨的小趋势出现,但上方仍受到1310一线的压制,但只要短期内这小趋势不被打破,后市还是有机会继续去测试1310一线的压力值情况,但是这小趋势一旦走坏,行情很大机会重新维持1310-1290区间内往返走震荡的情况出现。

  压力:1310-1315-1320    

  支撑:1300-1295-1290

  昨日操作建议共盈利30个点:

  1308空单到达第一目标1305,盈利30个点。

  早间操作建议:

  13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7,第二目标1304附近,止损3美元。

  130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7,第二目标131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02追空,第一目标1299,第二目标1296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12追多,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8附近,止损3美元

  131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2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