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黄金高位徘徊,静待美联储决议

2019-03-20 10: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市场普遍预计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按兵不动,且声明将较为鸽派,美元小幅下挫,黄金一度涨至1310。ETF投资者却在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减少1.18吨,这也显示投资者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态度仍较为谨慎,短线上可能会有抛售的动作。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MACD双线开口向下,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持续增强,有持续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06轻仓做空,目标1301,止损1309;稳健者1301轻仓做多,目标1308,止损1298。

  



  美油

  基本面:

  据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1月美国原油产量环比增加3.2万桶/日至纪录新高1188万桶/日,美油产量仍是阻碍油价上涨最大因素,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购买伊朗原油方面授予伊拉克为期90天的豁免期,这也使得全球原油供应量再次获得提升。油价在60关口前止步回落。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且跌穿中轨支撑后,可能持续下跌试探下轨支撑。MACD双线开口向下,为下跌行情,但MACD下跌能量逐渐减弱,不利于持续下跌。建议等待MACD与布林通道方向一致在考虑进场操作。

  操作建议:

  激进者59.35轻仓做空,目标58.50,止损59.65;稳健者观望。

  


  外汇

  基本面:

  英国首相发言人Slack再度确认,本周议会不会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据BBC,英国内阁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向欧盟致信申请延长脱欧。英国在脱欧协议面临极大考验,英国不愿接受目前的协议,也不愿无序脱欧,且欧盟已表态不会再有其他的脱欧协议,导致投资者对于英国经济前景找不到明确的方向,英镑高位震荡。

  技术面:

  小时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但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上涨动能减弱,且跌穿中轨支撑之后,持续试探下轨支撑,若布林通道开口进一步放大,有持续下跌的可能。MACD双线开口向下,为下跌行情,且MACD下跌能量持续增强,有机会持续下跌。

  操作建议:

  激进者:1.3260轻仓做空,目标1.3210,止损1.3280;稳健者观望。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