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英国脱欧日子大幅延后?

2019-03-20 10: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英国脱欧可能大幅延迟。脱欧大臣表示,首相特蕾莎梅脱欧方案本周内不太可能再次闯关。英国未有脱欧方案,意味可能向欧盟申请大幅延后脱欧日期。英镑兑美元今日升0.2%至1.3288。但法国态度强硬,表明除非英国有新意,法国或会否决英国申请延期。

  



  英国预定3月29日脱欧,但特蕾莎梅脱欧方案在国会受阻,议员上周通过向欧盟提出延期脱欧。

  特蕾莎梅原计划,让方案今日稍后第3度闯关,成功则申请将脱欧日期推至6月,失败则申请大幅延期。但下议院议长引用议事规则,阻止特蕾莎梅方案原封不动再次闯关。

  据称,特蕾莎梅方案本周内都不太可能再次闯关,而所有其他选择要不都通向更软的脱欧,或干脆不脱欧。

  不过,法国欧洲部长卢瓦索口风强硬,表明正与其他欧盟国家讨论,否决英国延期脱欧申请。卢瓦索称,英国需要提出新意,否则欧盟不会接受僵局拖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