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2-20晚评

2019-02-20 19: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早盘亚洲时段,金价再次尝试走高一线,但幅度明显受阻,总体维持高位震荡为主,鉴于昨日金价表现相当强势,下方指标未能完全跟上节奏,目前金价已经涨至1340上方,上方存在强大的反压,若维持稳定的涨势,或者能进一步往1400大关靠近,再加上近段时间的消息面有明显的利多,美元方面也开始受到了阻碍而回落,不过幅度暂时还未打开。

  消息1:钯金大涨助黄金

  钯金价格首次升破每盎司1500美元,因供应长期短缺。钯金在今年年初首次超越黄金,至今已经上扬近18%,是表现最佳的金属之一。黄金价格涨至10个月新高,世界两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已经避免了对美元的避险吸引力,使得黄金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钯金的崛起,让贵金属市场大为意外,其速度表现非常惊人,目前总体价格已经超越了黄金,这使得龙头大哥有点黯然失色,后市黄金仍有可能受到刺激而补涨。

  消息2:英镑出现大转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前往欧盟,就脱欧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等人进行更多协商,帮助其脱欧协议获得英国议会通过。目前来看,主要的症结就是所谓的爱尔兰担保协议。梅姨准备为脱欧做最后的努力,并期望阻止议会控制脱欧进程,但料难取得突破性进展。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英镑近段时间表现也不错,一方面得益于美元的开始回落外,其本国的消息面也开始出现了一些良机,现阶段市场关注的仍是脱欧的问题,若能找到合适的方案,英镑会再次展开上扬。

  今日关注: 

  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参与小组讨论;

  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今晚经济数据不多,但是也有关键的消息,首先美联储官员将再度发表讲话,可能会让美元再次受阻,另外凌晨也会公布纪要,将会对今年的态度更加清晰一些。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再度大爆发,单日大涨近20美元,使得多头无法阻挡,目前已经处于1340上方,离1350仅差一线,现阶段均线组完美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价延续运行,不过上方的强压大家还是需要谨慎对待,若能站稳突破1350,那么后市可能将朝向1400大关进发。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盘金价维持高位震荡,依旧没有太大的回落意愿,可见目前的市场氛围极为偏向于多方,另外美元也受阻下行形成顶部结构,这可能会使得其进一步刺激黄金的涨势,不过现阶段节奏不算太快,今日的欧盘并没有破高,MACD指标也在死叉过程当中,晚间可能还是震荡修正为主,操作上建议整体还是低多为主。

  压力:1346-1350-1354

  支撑:1340-1335-1330

  晚间操作建议:

  1345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41,第二目标1337附近,止损3美元。

  133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40,第二目标1344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47追多,第一目标1350,第二目标1353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34追空,第一目标1331,第二目标1328附近,止损3美元。

  135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51,第二目标1348附近,止损3美元。

  132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32,第二目标1336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56追多,第一目标1360,第二目标136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26追空,第一目标1323,第二目标1320附近,止损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