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黄金大涨近20美元,欲再挑战1350

2019-02-20 09: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预期偏向鸽派,美联储可能暂缓所有收紧政策观察市场,使得美元遭到投资者看衰,且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都让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避险需求提振,黄金一度上涨突破1340。

  技术面:

  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但布林通道上轨出现压力,上涨空间受限,建议等待盘整或回落至中轨附近后再考虑进场做多。

  目前建议:

  1332轻仓做多,目标1340,止损1329。

  



  美油

  基本面:

  伊朗1月原油出口高于预期,原因是部分客户因美国制裁豁免而增加购买。原油供应量暂且充足,且中美贸易谈判始终没有明确的消息,部份投资者开始担忧,贸易活动下滑,致原油需求量降低,使得油价下跌。但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领导人、沙特国王萨勒曼表示,他们支持在全球能源市场上继续合作;该声明缓解了外界对俄罗斯是否会遵守减产协议的疑虑,减产若能达到预期,将有望再次提振由价上涨。

  技术面:

  60分钟布林通道中轨持平,行情没有明确方向,且布林通道开口无明显变化,仍将维持震荡行情。

  操作建议:

  56.00-56.50区间轻仓操作。

  


  外汇

  基本面:

  英国12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录得16.7万人至纪录高位,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为1.42万人,低于预期的2.08万人。这表明在英国脱欧之前,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降低投资人对英国脱欧之后的担忧,英镑延续此前反弹涨势,重回1.30上方。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60分钟图布林通道中轨向上,为上涨行情,且布林通道开口放大,有持续上涨的可能。但布林通道上轨出现压力,限制上涨的空间,建议等待盘整或回落至中轨附近后再考虑轻仓做多。

  目前建议:

  1.3010轻仓做多,目标1.3090,止损1.2980。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