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汇丰回购计划无影,皆因提振作用有限?

2019-02-20 09:5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汇丰公布去年全年业绩, 市场关注的回购计划未见影踪,加上业绩逊预期,股价偏软。不过,即使有回购计划,其对股价的提振作用可能亦有限。本网统计过去4轮回购计划,除了首轮计划明显刺激股价外,其余的提振作用已慢慢淡化。

  首轮效果最佳

  汇丰自2016年8月以来,先后4次公布股份回购计划,合共回购75亿美元股份。在4轮回购计划中,以首轮的效果最佳,在回购计划公布后1个周,汇丰股价累升逾6%,而1个月后的升幅累计达14%。不过,其后3轮的回购计划未再明显刺激股价,相信发挥「托价」作用居多。

  此前宣布回购股价照跌

  回购计划曾令汇丰股价节节向上,汇丰于2017年先后公布两轮计划,推升股价在2018年1月高见82元,但及后已无而为继。即使在去年5月,汇丰再宣布回购20亿美元股份,市场的反应也大不如前,10月份的股价更低见60.5元。

  汇丰行政总裁范宁在业绩报告表示,集团去年透过股份回购向股东反馈合共20亿美元,反映集团希望消弭以股代息的中期影响。在取得监管机构批准的前提下,将继续致力推行此项政策。

  不过,除非未来的回购规模有惊喜,否则回购对股价的提振作用也可能有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