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2-19晚评

2019-02-19 19:42: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晚间由于美国方面休市,黄金方面晚上的波幅也是减弱不少,但强劲的黄金在晚间九点左右上破1326高点到达1327.5美元/盎司后回落两美元震荡结束行情,在美盘休市的情况下,涨幅尽管不多,但黄金也是走出了他自己偏强的走势,虽然后半夜及今日亚盘时段黄金有所回落,但欧盘多头再度发力拉高保存了上涨趋势的完整,晚间留意美国官员讲话。

  消息1: 欧盟选举进入三个月倒计时

  欧洲议会周一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预计5月选举后中右翼仍将在欧盟立法机构中占据主导力量,但是极右翼所占席位可能会有所增加。议会首席发言人Jaume Duch在民意调查新闻发布会上甚至表示,这将是自1979年首次举行以来最重要的欧盟选举。据悉27个成员国的约4亿具有选举资格的公民将被呼吁参加2019年5月23至26日的欧洲议会选举。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英国在目前的751个议席中占73个,但英国退欧之后,将不再参与大选将导致席位减少,除此之外民粹主义的兴起可能会对欧洲议会的决策产生重大的影响,这对于欧洲的经济走向也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消息2:多重因素美元回调持续

  受中美贸易谈判风险缓和的乐观预期影响,带来了风险情绪的提升,降低了购买美元的需求。上周美联储的鸽派声音更是让美元多头开始谨慎,市场对美联储暂停升息周期的预期进一步提升。尽管国际股市上涨,避险情绪回落,黄金不跌反涨表明黄金多头强势。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接近本年第一个美联储大加息周期,市场焦点将移向今年票委的态度及近期美国政府停摆对于美国经济的损害,过后将再度移向未来美国因特朗普坚持建造边境围墙事宜所带来的一切不利影响。

  今日关注:

  美国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联储主席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说;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方面并无重要数据,留意官员讲话即可。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前段时间金价保持上行走势,虽然现阶段上涨幅度有所放缓,macd指标双线有死叉迹象,但均线簇仍保持多头排列,ma5并未拐头向下形成压力,暗示回调走势暂未形成或暂未开始,继续关注1322-1328区间。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经过凌晨时分及亚盘时间段的回落走势后,欧盘金价再度拉高,虽然macd指标有顶背离迹象,但金价目前仍保持震荡上行走势,建议重点关注前低及1320一线支撑,若金价近期跌破此处,将破坏上行走势,后市或有一轮深度回调过程。

  压力:1327-1330-1333

  支撑:1323-1320-1317

  晚间操作建议:

  1323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27,第二目标1330,止损3美元。

  133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7,第二目标1324,止损3美元。

  下破1320超短线追空,目标1315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32追多,第一目标1335,第二目标1338,止损3美元。

  131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18,第二目标1321,止损3美元。

  133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35,第二目标1332,止损3美元。

  上破1340追多,第一目标1343,第二目标1346,止损3美元。

  下破1313追空,第一目标1310,第二目标1307,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