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贵金属走势分化,黄金有回调之虞?

2019-02-19 13: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黄金昨日继续保持上涨态势,在多头发力之下,金价突破1326.29的高点阻力,刷新去年4月末以来新高,最高涨至1327.68美元。白银表现则继续不温不火,尽管上涨,但表现明显滞后于黄金。消息面上,由于昨日处于美国总统日假期之中,因此无论是数据还是消息都相对平静。目前无论是美联储加息问题,还是美国政府问题以及经济表现都难以支撑美元的大幅反弹,金价上涨更多的是近期趋势的延续和惯性。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虽位于瀑布线上方,整体瀑布线仍显示多头排列,操作依旧保持看多,不过KD于高位回落,并已形成死叉,短线或将有所回调,建议待价格回至瀑布线A4(1317.52)后轻仓做多,目标1325~1327,止损1315以下。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内阁大臣戴维.利丁顿上周末在布鲁塞尔暗示英国政府可能会重新协商脱欧协议,或推迟原定于3月29日的脱欧期限。该表态缓和了无协议脱欧风险,为英镑提供支撑,不过在技术面弱势的情况下,投资者仍不可过分看多。距离3月29日英国正式脱欧只剩下40天,特蕾莎.梅计划与欧盟所有领导人见面,继续寻求对“脱欧”协议草案内容进行修改。投资者继续关注脱欧进展,数据可关注英国就业报告等,或给英镑带来短线波动。

  技术面:

  英镑/美元4小时级别,价格在触及瀑布线A6(1.29164)后有所回落,显示上方压制力道强,且瀑布线仍未转为多头排列,操作上仍建议以空方为主,而KD目前也显示死叉,短线回调机会高,因此建议在价格未上破1.29164前提下,激进者可偏空操作,目标1.28100~1.28000,止损1.29650以上。

  


  美国原油

  基本面:

  目前OPEC+减产行动如火如荼,沙特推动减产措施落实不遗余力,委内瑞拉等国政局动荡导致供应收紧。此外,中美贸易谈判可能促成协议达成,这令原油多头信心受到提振,同时美元承压也为油价提供支撑。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瀑布线上方,整体依旧偏多方,不过触及56.72美元后有所回落,显示上方压力明显,同时KD已形成死叉,短线或将有所回调,建议可于55.08附近做多,目标56.25~56.50,止损54.50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