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会议纪要在即,金银短线布局

2019-02-20 14:2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市场继续聚焦中美经贸磋商的最新动向,中美双方的贸易代表团队移师华盛顿开展新一轮的谈判,预计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更高级别的讨论,市场对贸易谈判的结果依然维持乐观态度,风险偏好情绪助美股小幅收高。另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称,年底放缓缩表速度将是适合的,今年晚些时候或许需要加息。使美汇指数在尝试小幅反弹后急跌,最低下跌至96.25附近,金银强势拉升,金价刷新年内高点(1346.78),银价上破16美元关口。此外明晨3:00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市场预计会议纪要偏向鸽派,将对美元形成拖累,金价短线偏向多头,不过投资者仍需提防会议纪要后多头获利了结。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瀑布线上方,且瀑布线为多头排列,多方动能强劲,不过KD目前位于超买区,有酝酿死叉意图,短线需留意回调风险,建议待价格回至瀑布线A4(1324.53)后轻仓做多,目标1342~1344,止损1320以下。

  



  英镑/美元

  基本面:

  昨日英镑表现十分出色,突破了1.30整数关口。因受中美贸易协议乐观情绪的影响,削弱了美元买盘的避险需求,加上美盘时段美债收益率下滑,10年美债收益率快速下跌至2.64%,英镑上扬,最高上涨至1.30764美元。主要因英国统计局公布的1月就业市场数据表现靓丽,显示英国劳动力市场表现良好,这有助于缓解脱欧可能对英国经济造成的压力,才使得英镑暴涨。而脱欧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脱欧大臣与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的会面卓有成效,英国仍希望重启脱欧协议的协商。而今日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将发布1月FOMC会议纪要,以及英国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技术面:

  英镑美元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位于瀑布线上方,多方占优,不过KD目前位于超买区,短线需留意回调风险,建议待价格回至1.29500支撑后做多,目标1.31100~1.31200,止损1.29100以下。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油价上涨主要是受OPEC带头减产,以及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所支撑,但美国产量大增及经济放缓预期则令升势受限;而且鉴于油价整体走势,依旧受到乐观贸易谈判情绪的影响,短期原油趋势依旧倾向看涨。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仍位于瀑布线上方,多方占优,加上KD也位于中轴上方金叉,短线持续走强机会高,不过目前价格过高,追多风险较高,建议待价格回至55.48后再考虑布局多单,目标56.60~56.80,止损54.88以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