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金价完成周线压力测试 强势美元恐拖其后腿

2019-02-18 16:4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上周黄金在周四正式完成契形结构的5波调整,周五正式对其形成结构的反转突破,在之前我们曾跟大家核算过针对于此契形反转结构的突破空间,在突破后N值达到2倍的情况下,黄金将对1325附近进行测试,目前金价正好完美运行至该点位再次受阻。可以说,若价反转结构不进一步扩大N值的基数,黄金1325点位或成为此次反转结构形成拉升的最高价格。另外,因周线级别黄金在前两周已经呈现上吊线顶部信号,上周周线在测试压力之后再次形成阳线上吊线,可见金价此番阶段性顶部的回调风险进一步加强。建议本周继续看黄金周期性多头中的回调行情,目前操作暂时按1325测试高点为回落点,1323附近可入场空单,止损于1326,日内目标看1318和1316,本周目标可参考黄金分割回调点23.6%的1295价格和38.2%的1280价格。

  至上月底美联储宣布暂停加息以来,全球各大央行相继频频放鸽。可以说,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在经济数据上已逐步体现的愈加明显,而与此同时,美国经济虽然也呈现增长缓慢势头,但相比之下依然显得相对强势。在此背景之下,美元在本月初以来已明显受到热捧的迹象。上周美元指数虽未突破97关口,但多头结构犹存,预计接下来美元将持续受到追捧,而反观黄金,虽然美元上行走势并不能对黄金周期性多头形成破坏,但金价极有可能将借助强势美元开启一番回调行情。

  原油方面,当前油市主要因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和伊朗事件发酵,风险事件始终在短期对油价形成支撑,另外,沙特阿美旗下最大海上油田因供电事故而暂停生产,所以,油市产期供应的担忧依然存在,若要让油价再次重回空头,恐怕还需等此类事件消化之后。

  技术上看,原油重回反弹结构右肩的震荡格局,上方轨压力出现在57美元附近,预计在到达该价个之前,原油仍将呈现整体震荡上行走势。但4小时级别油价在多头拉升过程中在56美元出现上吊信号,若多头动能无法持续,行情将有进行回踩测试需求,建议日内关注价格56美元可短线轻仓空单,止损56美元之上,目标看至55.5至55.3之间进行离场,随后在55美元附近待小时级别行情呈现企稳反弹跟进多单,,再看56美元。底仓持有至57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