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多头双管齐下 黄金收复失地

2019-02-15 12:5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多头双管齐下 黄金收复失地

  2019年2月15日

  黄金

  周四美国公布的重磅数据令人失望。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1.25%,远不及预期和前值增长0.1%;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滑1.8%,同样差于预期的零增长。12月“恐怖”数据创逾9年以来的最大跌幅。而美国PPI年率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创一年半以来的最低年度增幅,表明通胀压力温和。数据公布之后,巴克莱以及摩根大通都将美国GDP预期下调至2.0%左右。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预期从2.7%降至1.5%。美元指数随之急跌至97关下方,黄金短线跳涨至1310一线上方。同时,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签署法案以避免政府再次关门,但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这导致美国股市下跌,缓解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黄金受到避险买盘支撑而加速震荡上行,当日最高触及1314.15,并收复1310一线,依然保持高位整理。日内关注美国进出口和谘商会消费信心等数据,以及中美贸易谈判进程消息。

  技术面,日图维持118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短期或继续维持在高位三角整理。

  关键阻力:1313 / 1323 / 1326

  关键支持:1305 / 1300 / 1295

  今日建议:

  小时图日内关注是否能企稳于1310一线上方;4小时图短期或保持高位震荡下行走势,有望下探MA100附近。日内可于1315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320上方,目标先看1305,进一步1300。

  白银

  相对黄金涨幅来讲,白银隔夜的涨幅较小。白银于亚洲时段震荡升至15.67的高位之后,上方受到MA50的打压而震荡下行,最低下探15.46,美元跌幅有限,多头动能尚缺乏动力,白银的涨幅有限,当日仅录得温和反弹,收在15.58,整理此前升势。今日关注市场情绪变化和美元表现。

  技术面,日图近几日录得的长上影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上行动能较小。

  关键阻力:15.83 / 15.92 / 16.10

  关键支持:15.25 / 15.17 / 1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近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4小时图目前下破MA200料仍有下跌的空间。日内可于15.8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设于16.10之上,目标先看15.25,进一步15.17。

  铜

  美国零售销售等数据表现糟糕,拖累美元指数下挫,推动铜价快速震荡上行,最高触及四日高位2.8000,但美国股市下挫抑制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铜价在触及高位之后快速回吐稍早的所有涨幅,当日录得微幅下跌,收在2.7705,短期或维持在20日均线附近震荡。今日亚市早盘铜持续微幅下挫至2.7595。稍后关注美元和中美贸易磋商动态等。

  技术面,日图若维持在20日均线下方料仍有下挫空间。

  关键阻力:2.7700 / 2.7900 / 2.8160

  关键支持:2.7570 / 2.7380 / 2.724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有效下破2.7620一线预计将加速下跌;4小时图高位回撤,暗示下行压力较大。日内操作上建议可在2.7800一线轻仓做多,先看2.7570,再看2.7380,止损设在2.792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