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准备在1326美元附近重新测试阻力!

2019-02-17 19:5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黄金上周的良好反弹基础上构建图形,已经接受了4小时图上短期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看涨势头抵消了一些新的美元买盘兴趣和普遍存在的风险情绪,支持了持续增长势头的前景。此外K线上的技术指标获得了积极的推动,并为建设性前景增添了可信度,为重新测试多月顶峰铺平了道路。因此,在缺乏来自美国的相关市场移动经济释放的情况下,现在看起来是一个明显的可能性,后续向上移动,以挑战1326美元阻力。

  黄金建立在周五隔夜良好反弹的基础上,从月度低点开始,并在周五的欧盘继续获得积极的推动。在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之前,黄金继续表现出一定的弹性,并且为了应对12月份令人震惊的美国月度零售销售数据而出现稳健复苏。令人沮丧的数据加强了美联储的谨慎立场,并对美元造成了影响,美元被视为引发围绕美元计价商品的一些空头回补的关键因素之一。

  



  由于中国通胀数据疲软,加剧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周五市场的积极势头得到进一步提振。积极的势头似乎并没有受到一些新的美元强势的影响,可能会有一些额外的空头回补,高于1315-16美元的供应区,在最后一个小时左右提供了额外的提振。黄金现已攀升至两周高位,并且在没有任何主要市场动态经济释放的情况下,可能会进一步走向挑战多个月的顶部,在1月31日的1326美元区域附近。

  WTI原油,由于强劲的需求增长预期受到质疑,上涨势头一直在减弱,而市场担忧欧佩克和俄罗斯因市场份额下降而出现的担忧可能正在制定退出战略计划。

  为了看到价格进一步上涨至60美元/桶目标,欧佩克+将需要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减少供应,并且必须出现美国库存市场收紧的证据。比10月份的基准水平低1.5万桶/天,沙特阿拉伯继续表示对该协议的承诺,表示3月份额外减产40万桶,石油输出国组织似乎正在履行其职责,这让我们对价格将有信心达到我们的目标。

  


  如果在整个2019年的余额中保持额外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削减,美国页岩生产势头将转为低档,中美之间的贸易协议将被敲定,并且不会续签对伊朗制裁的豁免,那么WTI原油就有可能和布伦特原油价格相差5-10美元/桶以上。

  黄金趋势:小时线盘整修正;日线转阳,震荡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15多,止损1310,目标1322/1326!

  黄金操作策略B:1326空,止损1321,目标1320/1315!

  黄金支撑:1314/1316;阻力:1322/1328!

  ~~~~~~~~~~~~~~~~~~~~~~~~~~~~~~~~~~~~~~~~~~~~~~~~~~

  原油趋势:日线连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5.0/55.2多,止损54.75,目标56.81/58!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4.8/55.2;阻力:56.5/58.0!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

  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