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国经济噩耗接二连三,黄金有望突围而出

2019-02-15 16: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经济数据不利美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三周高于预期,1月PPI月率连两个月低于预期,而12月零售销售月率(-1.2%)更显著差于预期(0.2%),使美联储加息要素减少,而理事布雷纳德表示,零售销售未达预期证明暂缓加息是合理的,重点在于维持通胀2%的目标,另外提及缩表将在今年底结束,刺激金价由1302冲高至1314。另外特朗普将签署法案避免政府停摆,并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不过未使美指波动,对黄金影响中性。今晚美国将公布1月工业产出、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若也不利美元,黄金有望突破高位整理。

  技术面:

  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维持横向整理,以及MACD多空交互未有明显动能,金价仍在高位震荡,空手者保持1305~1308低多,已持多单者目标看至1315,下破1302止损。

  



  欧元/美元

  基本面:

  昨晚欧元区数据显示,就业人数季率虽好于预期,但2018年第四季度GDP年率(1.2%)无法摆脱自2017年Q4(2.7%)一路下滑的窘境,欧元持续低迷。政局情势方面,比利时副首相称,全国罢工使经济损失近9300万欧元,另外英国议会否决特雷莎·梅最新的脱欧方案,也拒绝延迟脱欧期限,是否促使欧盟对协议大幅度让步仍需观察,目前欧元承受不确定性在低位徘徊。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轨转平,不过偏空方格局,MACD多头反应价格反弹,因价格屡次无法突破前高,可于1.1310轻仓做空,看至1.1250,上破1.1340止损。

  


  美国原油

  基本面:

  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若无减产协议油价将跌至25美元,因此协议有利俄国,加强市场对欧佩克+减产能够支撑油价的看法。另外沙特关闭SAFANIYAH油田(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油田),原油供应预料再紧缩,有利美油多方。而中美新一轮的贸易协商将于今日结束,若传出好消息,有利贸易活络,将支持美油上行。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中、下轨上弯,为多方趋势,而MACD多方动能柱缩小,有回调可能,维持低多操作,于布林中轨54.03轻仓做多,目标55.74,下破52.95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