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零售数据10年差 金价中线向好

2019-02-15 10:07: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日线图

  



  昨晚美国公布10年来最差的零售数据, 12月零售销货值按月下跌1.2%,亦远低于市场预期上升0.1%,创自2009年9月最大跌幅,数据反映美国经济并不乐观,联储局年内加息可能性进一步降低,美汇回吐回试97水平。另一方面,虽然美国参议院通过边境保安与拨款法案,有助化解美国政府可能再度出现局部停摆的危机,但因拨款金额远低于特朗普要求,白宫已表示,特朗普将签署法案,但同时将公布边境进入紧急状态,然后调拨资金兴建边境围墙,有关消息或令两党冲突进一步恶化,避险情绪有升温的可能,金价下行空间十分有限。技术上,金价初步完成筑底,并预期将开展中线技术反弹浪。

  【黄金】下行支持位1310美元, 上方阻力位1315美元

  金价一如我们昨日预期于1303美元见支持,昨日的短多已成功到达即市目标1311美元。投资者把部份多单于1310美元以上止赚,并于1303美元水平吸纳,亦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中线目标1350美元。

  纽约期油价格日线图

  


  有消息指中美贸易谈判在开放市场及补贴方面有进展,有利双方达成协议,市场提升中国年内的原油需求预测,带动油价回升。此外,有消息指主要产油国沙地阿拉伯最大油田Safaniyah本周停产,该油田日产量高达100万桶,占沙地产量约10%。有关的消息支持油价上升。

  【原油】下行支持位54美元, 上方阻力位54.8/55美元

  技术上,油价突破10天及20天线53美元阻力,中线向好,投资者可于54美元做多,上望55美元,止损52.8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