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重启上涨,早盘1316上继续多!

2019-02-18 08:52: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2/18周一,黄金1321现价多,保护1316,目标1326-1336,现报1321;

  周五王杨一直在强调黄金重启上涨,一定要干多,并且给出了1313的现价多单,美盘文章中也提示,回落确认后继续多!今日依然延续周五看涨思路不变!早盘1321现价直接多!

  黄金周五突破1300-1316盘整区域并且回踩确认,表明当前黄金进入新的上涨段,当前,面临的压力位置即前高1326位置,此位置需要小震荡才能突破,突破后上看1336区域!黄金早盘依托1316位置的支撑继续看涨!交易,先入为主,步步为营,因时而定!我们不期望一波中长线拿几百美金,而是立足当下,仓位管理的前提下先短后长,保护上移!

  黄金4小时级别突破盘整区域,此前1326-1304的下跌段是两段下跌模式,而当前的上涨目前来看只是一段,可以预见的是,在1326位置会有调整,调整后将继续上攻,上方1336位置是前期下跌盘整区域中间位置,也是重要的压力密集成交区!

  无论黄金是遇阻1326还是1336,早盘都必须干多,1321现价直接多,下方防守放在前盘整上沿1326位置的支撑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1现价多,保护1316,目标1226-1326;

  原油周五也突破日线新高,当前原油面临两种走势,第一种就是日线上还需在此区域内构建更大的盘整,原油早盘上攻56.5位置后就开始回落,重回盘整区域,第二种是直接开启新一段的上涨,当前看来,任何一种情况都是可能存在的!

  按照当前原油强势上涨的格局,早盘55.6上继续看涨,早盘回落56位置埋伏多单!上方目标56.5或者59.2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6多,保护55.5,目标56.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