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英国通胀2年低,经济放缓较预期显著

2019-02-14 10:21: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英国1月份通胀跌至1.8%,为2年低,亦是2年来首次低于英伦银行2%的通胀目标,反映英国经济放缓比央行的预期显著。

  



  1月消费物价指数(CPI)按月升1.8%,逊市场预期的2%,亦低于去年12月的2.1%,是2017年1月以来升幅最小的1个月。撇除食物及能源等的核心CPI维持在1.9%升幅,符合预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上月通胀压力来自于便宜的汽车燃料,以及天然气和电力成本的大幅下降。

  但服饰和鞋在新年大特卖,酒店价格也显著降低;而这些商品降价刚好抵消了机票和船票的部分涨幅。

  数据反映经济放缓比英国央行预期显著。在去年11月,英伦银行料第一季度通胀平均为2.2%,目前下调展望至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