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指盛气凌人 黄金多头惨遭碾压

2019-02-14 11:21: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黄金价格小时图

  



  上一交易日,美国公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促使美元逆转上日的跌势。金价冲高回落,美元大幅回升令金价承压,全球股市上扬亦抑制金价涨幅。

  【黄金】短周期箱体震荡支撑位下行突破,考虑金价回踩测试箱体附近时开空为主。而原先箱体内的价格波动区间将近7美金左右,故破位后可考虑的下落空间1:1左右,下方可测目标1303和1300附近。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小时图

  


  昨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63.3万桶至4.508亿桶,增加0.8%。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101.6万桶,变化值创2018年9月21日当周(21周)以来新低。精炼油库存增加118.7万桶,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汽油库存增加40.8万桶。原油短线拉涨再创新高

  【原油】昨日晚间EIA数据再次让油价小幅冲高,但在小时级别的表现上反而带来诱多行情,短周期的关键区间位置54.4--54.7一线,日内交易者依旧可以考虑该点位进空为主,止损54.9,下测目标52.3美元/桶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