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2-14晚评

2019-02-14 19:3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现货黄金亚盘时段出现小幅冲高,但仍承压于震荡区间顶部位置,在欧盘回踩过后,美盘再度强势冲高,并一度冲破1315一线,但在触及1318美元/盎司一线后迅速回落,最低回踩至区间底部1305美元/盎司,虽然亚盘时段有所反弹,但其幅度对凌晨的下跌幅度来讲只是杯水车薪,目前整体仍维持在1304-1315大区间内,晚间留意美国经济数据。

  消息1:原油利空消息来袭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63.3万桶至4.508亿桶,增加0.8%,攀升至2017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原油小幅回落后,继续上扬。目前,从OPEC公布的信息来看,1月份OPEC产油国减产幅度继续扩大。同时,沙特也表示还将进一步减产,这让原油在有利空的情况下获得了支撑。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技术面上原油建议留意56一线压力,若突破后市有望形成头肩底形态进一步反弹。

  消息2:美指徘徊97关口

  美元指数位于97关口上方,投资者在等待中美贸易谈判结果,特朗普周三表示双方会谈进展顺利。此前欧元区工业产值报告疲软重新引发了市场对全球增长前景的担忧,欧元区经济疲软给美元带来一定支撑力。投资者日内将重点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影响力,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自去年3月份开始美元指数一直维持低位反弹走势,目前反弹形态仍保存良好,后市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今日关注:

  美国至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1月PPI月率;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有PPI数据以及人称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公布时间在九点半,届时金价或有较大波动出现,注意好风险的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贸易摩擦升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将加息四次;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近期一直以1304-1315区间震荡为主,昨日晚间虽然上攻动作,但多头最终仍未能打破区间上方压力的封锁,由于近期震荡,指标方面暂时没有太多参考作用,继续关注1304-1315区间及其未来的突破方向。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经历了凌晨时段的大幅度下跌后,金价亚盘有所反弹,但无奈目前金价已经回到1309-1310支撑压力转换区间 下方,1309-1310区间再次对金价形成压力,目前处于1304-1315区间低位运行,晚间留意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指引。

  压力:1310-1315-1320

  支撑:1304-1300-1296

  晚间操作建议:

  130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7,第二目标1310,止损3美元。

  13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7,第二目标1304,止损3美元。

  上破1312追多,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8,止损3美元。

  下破1302追空,第一目标1299,第二目标1296,止损3美元。

  131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5,第二目标1312,止损3美元。

  129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9,第二目标1302,止损3美元。

  上破1320追多,第一目标1324,第二目标1328,止损3美元。

  下破1294追空,第一目标1291,第二目标1288,止损3美元。

  132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4,第二目标1320,止损3美元。

  1288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1,第二目标1294,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