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缩表提前告终?黄金虎视眈眈

2019-02-13 17:0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美国国会达成临时协议,避免政府再次停摆,特朗普也称关门可能性不大,推动美股三大指数收高,其中道指上涨约370点,使黄金多方接近压力位(1315美元)回落。美联储官员安抚市场悲观情绪,也偏向宽松意图,主席鲍威尔认为利率不会立即影响经济,因此经济衰退可能性不高,而票委乔治延续上次经济良好看法,支持暂缓加息,委员梅斯特(2020年票委)则提及美联储将在未来确定结束缩表,资产负债表将大于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规模,为黄金多方带来支持。

  技术面:

  黄金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三轨走横,以及MACD双线交缠,而日线级别仍是多方行情,整体来看保持高位整理格局,空手者可在布林中轨下方1306~1308低多,已持多单者目标1315,跌破1306部份减仓,下破1302止损。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脱欧续传好消息,昨日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若担保条款非永久性,议会将支持脱欧协议。而外交大臣亨特称已与法国商议脱欧问题,对协议通过感到乐观,加上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指出,欧盟领导人不希望推迟脱欧,因此提高欧盟对担保条款妥协可能,镑美有望摆脱颓势。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整体仍偏空方,但下轨走横,加上MACD由绿翻红,下行趋势或将停歇,若能突破中轨(1.2902)并站稳可轻仓做多,目标1.2976,下破1.2854止损。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欧佩克月报显示1月份原油产量较上月减少79.7万桶/日。值得关注的是,沙特油长法利赫称,计划3月生产原油约980万桶/日,较全球减产协议下沙特承诺的产量水平还要低逾50万桶/日。欧佩克秘书长呼吁欧佩克+其他成员需兑现减产承诺,另外美国API上周原油库存减少99.8万桶,结束连三周增加。整体消息使美油昨日升回日线20MA(52.93美元)上方,若后续NOPEC法案未能通过,美油有望再走高。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开口扩张且中、上轨向上为多方行情,但MACD多方动能柱未再放大,加上价格触及上轨,有回调再攻可能,于52.70轻仓做多,目标54.27,下破51.91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