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美指重回97关口,黄金短线承压

2018-12-12 16:35: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43.27美元,最高录得1246.16美元,最低1242.95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43.98美元,上涨0.71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4.559美元,最高录得14.631美元,最低14.605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4.610美元,上涨0.051美元。

  基本面:

  昨日美国11月PPI月率表现亮眼,同时欧洲政局危机四伏,英国首相及法国总统都有望被罢免,导致英镑及欧元下挫,使美元指数重回97关口,促使黄金短线回落。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在边境墙问题上僵持不下,如美国政府因此再度遭遇关门危机,或将造成美国政局及经济停滞不前,美元恐遭到抛售,同时避险情绪可能升温,使黄金持稳1240美元之上。

  而中美贸易谈判部份,中国已计划削减在贸易战中对美国进口汽车提高的报复性关税。而今日上午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获得保释,减缓市场担忧,因此市场乐观双方达成贸易共识,以至于先前因避险情绪流入美元的资金撤离,对贵金属后市利好。

  最后以地缘政治切入,美国制裁伊朗手段犹存,而据伊朗媒体报导,伊朗官员证实目前进行导弹测试。同时什叶派胡塞武装要求开放萨那国际机场,将是对伊朗地区输入武器和军事力量。因此海湾紧张局势升级,如双方战局升温,演变成战争状态,黄金将维持上行动能。

  晚间留意:

  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级别,创短期新高1251随即下跌,但跌至支撑120均线随即反弹,整体保持多头格局,但目前KD处于死叉,代表短线仍有下跌动能,建议回测支撑1240~1241布局多单。

  



  白银一小时线,创下短期高点14.72随即下跌,但跌至120均线后随即反弹,整体维持多头格局,但目前KD处于死叉,代表短线有下跌动力,建议回测支撑14.53布局多单。

  


  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1240~1241做多,目标1248~1251,止损1235。

  白银:建议14.53做多,目标14.72,止损14.43。

  (本言论代表分析师个人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