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通胀数据惊喜市场 美元重回多头路径

2018-12-12 15: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鑫圣金业评,美元指数本周连两个交易日受英国脱欧利空消息而急拉,97关口失而复得。而市场上极度关切的莫过于美联储加息步调,近日虽美联储频频释出鸽派言论,使市场开始怀疑2019年是否暂停加息;但受到昨日PPI的数据利好,投资人重新燃起市场对于缓步加息的预期,也同时让美元指数吃下定心丸。而今日另一项通胀数据CPI将于今晚公布,亦是影响黄金后续走势的关键因素。

  观察今日CME FEDWATCH TOOL的资料,市场已重新将12月升息的预期拉回80%附近: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向上推移,唯昨日涨势过于猛烈,欧盘中性偏空为思考路线。

  欧盘压力:97.549 欧盘支撑:97.429。

  GOLD:

  


  黄金技术面上均线向下,K线于均线上下排列,金价陷入下飘旗整理,今欧盘中性为思考路线。

  欧盘压力1249.33美金/盎司 欧盘支撑:1240.83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金价疑似走入下飘旗整理,今日重点关注下缘有否被长黑K贯穿,若下破则下飘旗转变为复合型头部,跌幅满足点将下看1230美金/盎司。但若下缘能够有效防守,则金价将受限于1247-1239美金/盎司区间整理。

  SILVER:

  


  白银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并沿上行趋势线向上运行,欧盘以多方为思考路线。

  欧盘压力:14.7美金/盎司 欧盘支撑:14.342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可于白银价格拉回上行趋势线或均线附近,多单等待反转形态出现后伺机介入,止损0.1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