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乌克兰局势最新进展:紧急!“俄军入侵”再获力证俄乌友好条约正式中止 避险情绪升温金价走势一触即发!

2018-12-11 17:21: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刻赤海峡事件发生后,乌俄关系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继俄军出动战机、巡逻舰炮击3艘乌克兰小型炮艇以及拖船并扣押22名乌克兰士兵后,虽然双方尚未发生新的交火,但俄乌两国都在排兵布阵,加强边界地区的军事部署。

  乌克兰总统表示,他有证据表明俄罗斯坦克正在乌克兰边境集结。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网站报道,波罗申科向记者展示了他所说的沿边境聚集的坦克,在俄罗斯存放军火的地点附近。他说:“这是距离我们边境仅18公里的坦克基地,这发生在9月、10月以及现在。这里是他们存放军火的地方,他们在这里拥有火箭炮系统,我们应该做好准备保护我们的国家。”

  11月拍摄的谷歌地球卫星图像图证实了波罗申科的说法。照片显示,在Kamensk-Shakhtinsky郊区的新军事基地,出现数百辆俄罗斯主战坦克。

  这个大型军事基地距离边境大约只有18公里,朝向乌克兰东部的反叛分子控制的领土。图像显示数百辆主战坦克像T-64和T-62M,而数千军用卡车、火炮系统和油轮位于稍高的位置。

  乌克兰武装部队指挥官Viktor Muzhenko上周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自8月以来,俄罗斯一直在加强与乌克兰接壤的军队,现在是自2014年莫斯科吞并克里米亚以来最大的军事威胁。

  他说:“在我们面前是一个没有法律、道德或任何其他限制的侵略者。很难预测俄罗斯何时会开始对乌克兰采取积极的战斗行动。克尔奇海峡事件是俄罗斯联邦边防局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侵略行为。”

  不过在俄罗斯加紧部署兵力在俄乌边境的时候,乌克兰也作出了准备,首先对外宣布进入战备状态,而后还在其国内号召了大批的预备役人员,并且乌克兰还称,做好了与俄罗斯进行大规模战争的准备。此外,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乌克兰和俄罗斯不再友好,中止友好条约。

  

乌克兰局势最新进展:紧急!“俄军入侵”再获力证俄乌友好条约正式中止 避险情绪升温金价走势一触即发!


  乌克兰总统:已签署法令中止俄乌友好条约

  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10日在推特宣布,他已签署法令,中止该国与俄罗斯签署的《友谊、合作与伙伴条约》,该法律将于12月12日生效。

  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莫斯科为乌克兰当局不延长《乌俄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的决定感到遗憾,并认为此举违背乌克兰人民的利益。

  随着俄罗斯乌克兰地缘政治风波再起,避险情绪升温,未来黄金或成为重要避风港。与此同时,看跌黄金的押注已降至今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进一步表明黄金需求正在好转。美国政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削减了22%的黄金期货和期权空头头寸。 在全球贸易紧张和股市波动重燃避险资产需求之际,黄金期货交易接近5个月高位,空头押注有所下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