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股过山车 美汇急升 金价见阻力

2018-12-12 14: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12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大幅波动,美汇急升至97.5水平,投资者关注中美贸易谈判 及英国脱欧前景,避险资金流入美元,英镑偏软,黄金受阻1250美元的阻力。昨晚有报道指国务院副总理、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财长努钦及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通电话,展开贸易对话。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昨晚未有把脱欧草案硬闯下议院,因国会议员在保守党内的欵欧派及在野工党的强烈反对下,批评脱欧草案「卖国」,首相亦面临被弹劾的风险,英国脱欧前景未明带动英镑下挫至20个月低位。有消息指德国总理默克尔已拒绝特雷莎梅重启脱欧谈判要求,欧元亦下跌。

  现时英国脱欧前景不明,投资者估计脱欧两极化的机会上升,要不在欧盟反对重啓谈判及英国国会反对下,英国强行无序脱欧,另一可能则英国将按欧洲法庭的判决重啓二次脱欧公投,以免英国沦为二线欧洲国家。因北爱边境问题未解决,英国仍留在欧盟单一关税下,而且失去话语权,如留欧派大胜,则保守党只是需要更换特雷莎梅首相,而不用被在野工党借机夺权。

  有消息指首相特雷莎梅所属保守党籍的国会议员已经发送48封信函,提议对文翠珊发起不信任投票,足以动摇文翠珊的执政地位。保守党确信,已经达到发起不信任投票的门槛。据报欧盟据报已准备后备计划,避免英国「硬脱欧」所引起的金融动荡。欧元及英镑走势偏弱,大利美汇挑战97.5水平,限制金价升幅。

  技术上,黄金明显受制于1250美元重大心理关口,美汇呈强限制金价升幅,避险资金流入支持金价守于10天线、1240美元的支持。黄金成交额出现背驰,反映多头未太进取,未有进一步利多消息配合下,金价短线仍需时间整固,投资者可于1240至1250之间来回炒卖,静候机会。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