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欧洲乱局提振美元 黄金高位整理

2018-12-12 13:28: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欧洲乱局提振美元 黄金高位整理

  2018年12月12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自1240一线温和上行,重测1250关口未果回落,回踩1240关口,收录十字星阴线。英国首相梅姨推迟议会对脱欧协议的投票,飞赴欧盟希望在脱欧议案上获得对英国更加有利的条款改动,从而增加其在议会下院的过关几率,但遭到德国总理默克尔断然拒绝,称不会再改动11月25日欧洲议会通过的脱欧协议,也不可能重启英国脱欧谈判。英国硬脱欧风险继续增加,而消息指对梅姨的弹劾投票将可能一触即发。与此同时,法国国内骚乱局势持续,马克龙同样面临下台危机。英镑和欧元走弱,推动美元连续第二天反弹,压制黄金。不过,特朗普再度发推文威胁政府关门,中美贸易谈判可能取得重大突破,限制美元涨幅,黄金多头依旧维持坚挺。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若在疲弱的非农报告后,美国通胀不及预期,或推动金价进一步上行。

  技术上看,日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但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调,关注1240支持。

  关键阻力:1250/1256/1260

  关键支持:1240/1235/12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再度受阻于1250但下方1240支持同样稳固,整体上行势头仍维持完好。4小时图高低点下移,关注1240支持。日内建议关注1240-1250区间突破情况。

  白银

  白银一度快速上行测试14.70,随后倒V反转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整理于14.50上方,日图形成射击之星。银价冲高回落,一是美元在英国脱欧前景蒙阴以及法国国内局势动荡的推动下持续走强,压制白银,另一方面也是在重要技术阻力区域前,银价仍缺乏有力动能向上突破,这也导致了白银短线的震荡走势。日内关注美国通胀数据,在市场质疑美联储加息前景之际,特朗普发推特表示美联储下周加息将非常愚蠢,若美国通胀数据不佳,可能打压美元,提振白银。

  技术面,日图冲高回落,显示上方面临重重阻力,但下方支持完好,仍可能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14.70/14.75/14.80

  关键支持:14.50/14.45/14.34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下方支持强劲,仍有望重测隔夜高点附近水平,4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上方面临较强阻力,暂时看震荡。日内建议14.55上方跟进做多,关注14.70附近受阻反手做空机会。

  铜

  铜价在上升通道支持附近企稳,震荡走高,纽约盘受美元走强压制小幅整理涨势,在前期高点2.7800下方整理。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美中谈判富有成效,将发布重要声明。消息指中国政府将考虑将美国汽车进口关税从40%下调至15%。铜价在做空意愿本就有限的前提下,受相关消息提振走高。短线关注能否上破前期高点,以确认是否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技术面,日图在上行通道支持企稳走高,仍倾向进一步扩大涨幅。

  关键阻力:2.7800/2.8000/2.8210

  关键支持:2.7450/2.7250/2.70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2.7000上方企稳震荡上行,当前测试前期高点2.7800一线,若企稳将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在上升通道下轨附近构筑双底,短线上行动能仍维持完好。日内建议寻求2.7450上方做多机会,突破2.780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