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指考验上行趋势线支撑 多空成败恐在此一举

2018-12-04 16:49: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2月4日 晚盘实战建议

  今日早盘美元指数持续下行走势,价格至昨日之后再次创出新低,当前正处于测试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当中,虽然短期暂未跌破该支撑位置,但就整体下行走势的力度而言,投资者需谨防行情将出现下破的风险。

  若美元指数跌破上行趋势线支撑,那黄金可能借助此番力量对1240位置形成破位,按10月13号上涨进行黄金分割的拓展,当前黄金已经突破前期涨幅中61.8%的位置,从结构上看的话偏向于延续多头走势,但因接下来行情将面临1240位置的阻力,建议晚间操作在以多头操作的主思路上分两种情况对待,若行情在1240之下受阻回落,考虑在1233附近企稳之后在寻找进场时机,上方目标看向1240附近或者行情回调之前的钱高价格,若行情直接上破1240,则考虑轻仓跟随多单,中间视行情上行状态逐步加仓,上方看至1256目标。

  原油在昨日说的4小时级别反弹结构中,昨天晚间行情进行向下回踩以形成右肩,现如今行情再次上行针对于反弹结构进行突破,建议行情在回踩小时级别均线之后再次进场多单,怕错过进场机会的朋友可考虑在53.4附近先行轻仓入场,待价格突破5.38之后进行加仓,若稳健的朋友则等待行情上破53.8之后再行入场,上方统一看至54.8。

  英镑当前仍然处于小时级别下行通道当中,现阶段正处于测试通道上轨压力当中,建议待价格测试1.28之后再次进场空单,下方看1.27的目标,同时该点若达到,可在减仓之后进行小仓位持有跌破至1.265。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