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突破1230 但上行空间或有限

2018-12-04 16:0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突破1230 但上行空间或有限

  2018年12月4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尾盘来的反弹态势,震荡上行,盘中最高触及1234.80,尽管英国脱欧协议的不确定性使得英镑大跌限制美元跌幅,一定程度上压制了金价的涨幅,但短线金价上涨态势维持完好。中美双方在G20峰会上达成暂缓对彼此商品征收额外关税的共识,全球股市周一都在走高,而美元承压下行。另外,美联储官员继续发表鸽派讲话,也继续让美元承压。不过,英国脱欧谈判再现疑云,欧洲法院公布英国脱欧的判决书,决定英国能否单方面终止脱欧进程,而英国下议院即将对脱欧方案进行投票,市场预计这将遭到强烈的阻碍,英镑大跌为美元间接提供支持。日内消息面清淡,关注黄金1230支持,企稳将有望扩大涨幅,否则仍将有望维持在此前区间整理。

  技术上看,日图强势突破1230阻力,随机指标指示进一步上行,但上方面临密集阻力区域,对进一步上涨保持谨慎。

  关键阻力:1236/1240/1243

  关键支持:1230/1226/12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突破1230阻力,但随机指标熊背离,关注能否企稳1230一线。4小时图连续拉升后仍维持相对强势整理,初步阻力1236。日内建议谨慎观望,激进者轻仓1236附近寻求遇阻做空机会,紧设止损,下看1230突破跟进。

  白银

  白银受周末G20峰会中美贸易关系的积极进程推动跳空高开,并维持强势,一路上行,最高上探14.55,该档位于11月高点附近,纽约盘有所回调,日图收录带较长上影线阳烛。尽管中美达成暂缓升级关税的共识,但接下来的谈判任务将更加沉重,该利好持续时间有待商榷。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鸽派声明,但在周五非农前,市场谨慎情绪限制美元跌幅,这也将成为银价进一步上涨的阻碍。随着G20峰会利好消散,预计银价将可能修正涨幅。

  技术面,日图冲高在前高附近受阻回落,尽管随机指标进一步上行,但上方面临密集阻力区域,不排除回调的可能性。

  关键阻力:14.45/14.55/14.60

  关键支持:14.33/14.20/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连续拉升后在14.55附近有受阻信号,且随机指标熊背离,可能修正此前涨幅,4小时图大幅走高逼近下降通道阻力,并存在受阻迹象,寻求逢高做空机会。日内建议14.45上方做空,下破14.33跟进。

  铜

  铜价在跳空高开后,回补缺口,重新回到此前整理区间,实体阴线显示在2.8200一线存在较强阻力,或有回调需求。尽管G20峰会上中美双方达成暂时不会互相加征新关税的协议,但后续仍有90天谈判期,市场在消化利好后,仍缺乏进一步推动因素,再加上中美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使得铜价自高位回落。从当前走势看,铜价未能有效企稳2.8200回落,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

  技术面,日图冲高回落,随机指标熊背离,可能进一步下行。

  关键阻力:2.8200/2.8440/2.8560

  关键支持:2.7850/2.7600/2.7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跳空高开后回补缺口,当前在缺口附近企稳回升,可能存在逢高做空机会,4小时图在上升通道上轨附近受阻回落,或重新指向通道下轨。日内建议2.8200上方做空,下破2.785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