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欧盘看涨,1230做多头防守!

2018-12-04 11: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曾经最大的骄傲是不抽烟,现在最大的乐趣是抽支烟,有人说:人生应当顺其自然,而我们也总喜欢拿这句话敷衍人生道路上的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不是从开始就有放弃的念头而不作为。 

  曾经想做个小吧,偶尔聚三五朋友,谈天谈地,一圈之后,没有人支持,大多数人说90%是亏钱的,何必呢?就这样念头生在心里,却一直没有行动,到底是担心90%的发生,还是就这样被劝退呢?

  难道不是所有的事都如此吗?生意本来就是做的人亏钱难受,不做的人却看着眼红想做,你进来了,他出去了,但多少梦想是扼杀在摇篮中,曾经你到底为梦想拼过什么?或者打算拼什么?

  想一想,如果90%注定赔钱,那么为什么不努力做到剩下的10%,即便现实依然是90%,但还是有可能到10%。

  交易中不也是如此吗?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不同的人,都能赚钱,结果不仍然是90%的人,但里面却有人追逐梦想,寄望将来获利,有人却抱怨放弃,从此遗憾终生。

  生活,多努力一点,也许一切都不一样,放弃了,一切都一样。

  凡事都是如此。早安!

  昨日黄金,就是典型的欧盘上升,美盘前6-8点修正多,博弈美盘二次上升。

  这种突破,有一个特点:就是前期日内暗藏的信号:

  1,行情虽然属于区间震荡,但在日内走势中,明显的易涨抗跌。

  2,价格连续测试了前期高点1228-9一线,测试的次数太多,阻力行就很弱了,经常讲到:再一再二,不要再三再四,这就是事不过三,一个位置连续4次不跌,在测试,破位概率极大。

  3,晚间的回踩刚好也走了顶底转换位。

  但今日早间发力,继续小破破高,形成早间破高的走势。

  相对于早间破高,那么注意两个细节:

  1,起涨点是分水岭,所谓的起涨点, 就是日内低点,1230一线。

  2,通常博极强,一定是午后小幅盘整,欧盘继续二次发力破高,止损点是早间低点。

  这就意味着,如果继续看多,做多的位置也就在1233-34一线。

  3,另外,这种走势判断上升失败,也比较简单,就是破掉早间起涨点,欧盘回撤。

  



  另外今日的行情比较尴尬,主要原因是在早间上升。欧盘是重点。

  如果欧盘观望,等美盘交易,但这种行情欧盘突破,美盘交易机会不大,价格离上方阻力1240-43太近,而去博空,肯定不行。

  所以,日内分两部分:

  1,激进1233-4多,欧盘破位1230反抽亏手续费走,上方目标1241-3一线,另外,早间上升,博弈的时间点不要超过3点,过去无效。

  2,保守日内观望,下方分水岭1230,上方阻力位1242-3,看日内发力情况,晚间在交易。

  原油方面,只需要掌握一个点,周五的高点53.8不是双顶,这种顶在修正中,距离太近。

  原油双顶的位置在54.8和55.8一线。

  这是后期关注的两个做空位置。

  当前莫急,跌了这么久,下跌了30%,反抽也正常,让修正几日,在来做即可。

  今日用一个产品来代替下,英镑。

  英镑继续收盘在前期低点附近,而且趋势是弱势。那么收盘在前期低点附近,表明这个地方没支撑。

  所以英镑要继续的需找空,看破位。

  阻力位1.2750一线空,损1.2790,目标1.2680-70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