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新闻!欧洲终于向美元宣战了!美国霸权遭严重威胁!现货黄金将怒涨100美元

2018-12-04 09:41:2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昨晚,特朗普高兴连发四推后,欧洲正式向美元宣战!欧盟将在金融市场上制定全套可信赖的利率基准,以及完全整合的即时支付系统,比如将欧元作为欧盟成员国与第三国能源合同的默认货币。美元霸权地位受到严重威胁!而欧盟如果宣布上述计划,毫无疑问将会成为美国的头号敌人。美元恐跌下“神坛”,现货黄金有望实现大翻身。周二,黄金位于1230美元上方,稳步攀升。高盛称预计未来12个月黄金价格将涨至1350美元/盎司。

  

大新闻!欧洲终于向美元宣战了!美国霸权遭威胁!现货黄金将怒涨100美元


  欧洲正式向美元宣战!美元霸权地位受威胁!

  昨天,金融市场欢声雷动,油价应声大涨,一度上涨5%,美元遭受广泛抛盘,全球股市大逆转。但,昨晚发生一件事再度让未来变得不确定。欧盟即将公布在全球市场挑战美元主导地位的计划。尴尬的是,欧盟还没宣布就被媒体提前披露出来了。

  
大新闻!欧洲终于向美元宣战了!美国霸权遭威胁!现货黄金将怒涨100美元


  彭博社透露的一份草案显示,据欧盟委员会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提出,欧盟必须在金融市场上制定全套可信赖的利率基准,以及完全整合的即时支付系统。

  拟议的措施包括:将欧元作为欧盟成员国与第三国能源合同的默认货币;为原油创建欧元基准价格;呼吁成员国在其与第三国的政府间协议中,使用欧元作为违约货币有关的示范条款 ;商品交易所应促进进一步发展以原油和成品为主的欧元计价衍生品合约。

  欧盟的举动旨在降低“美元特权”,并会颠覆全球能源市场(石油美元)。根据彭博获得的这份草案,欧盟委员会还将探讨在外汇市场进一步提升欧元地位的可能性。

  这些提议旨在降低美元的“过高特权”,这使得华盛顿能够强制全球遵从其外交政策目标,包括欧盟。根据彭博获得的另一份备忘录,欧盟委员会的建议将降低“第三国”行动造成“能源供应中断”的风险。

  欧洲为什么在20国集团会议刚刚结束后就决定提出上述计划?站在欧盟的立场,看看这两天发生了什么:

  1、周末的会议会后各国达成了联合公报。欧盟在措辞上作出了让步(做了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就在两周前的APEC会议上,因为语言分歧阻碍了公报的起草,最终未能发表。欧盟官员称,为使联合声明获得美国的同意,欧洲同意了美国提出的要求,在联合声明中没有提及“保护主义”。(联合声明首次删除了抵制保护主义这一传统誓言。)

  2、中美贸易问题获得了缓和的空间和时间。欧洲惊奇的发现,自己成了特朗普的下一个目标。更要命的是,特朗普通常会在贸易谈判中嵌入汇率条款。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