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汇破顶 金油反弹乏力 逢高沽

2018-11-13 16:4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1月13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在科技股带动下急挫,避险情绪升温,资金流入债市及美元避险,金、油一如预期齐见沽压。欧元失守1.13水平后跌势转急,带动美汇上扬,投资者观望意大利就其明年的赤字财政预算和欧盟针锋相对,双方争持不下,令欧债危机的预期重燃,资金流出欧元避险。

  近日欧元区及德国的10月PMI数据见两年新低,反映通胀未有进一步升温的压力,欧洲央行或放慢明年年中的首次加息,令欧、美两地的息差进一步扩大,不利欧元走势,美汇呈强,金价回吐。今早有消息指美国有可能考虑向欧盟入口汽车加征25%关税,而欧盟亦暗示美方最早于明年起,重提加征关税,有关消息势打击欧盟的出口,不利欧元走势。

  另一方面,英国脱欧谈判前景不太明朗,英国首相文翠珊表示,脱欧谈判已接近结束,但与欧盟之间仍有显著未解决的问题。英国官员们对于前景感到悲观,相信除有非戏剧性的转变,否则难以在本月举行欧盟峰会,批准一个为双方接受的脱欧协议。似乎英国无协议的硬脱欧将不可避免,全球金融系统或面临不可计量的冲击,股市见显著下跌,资金加快流入美元、美债避险,不利金价。

  技术走势上,美汇筑圆底破顶部阻力,反映资金进一步流入美元,不利金价。黄金自失守1212/1220美元两大主要支持位后持续弱势、反弹乏力。下方支持1190/120美元成短线支持,但美联储12月加息机会接近100%,加上前主席耶伦又放鹰派观点,金价支持位久守必失。黄金的避险功能已被美元取代,金价在日线图双顶的压力下,未具反弹条件,投资者可候金价反弹至1208至1212美元做空。

  原油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出口术希望沙特及油组不要减产,有关言论抵消油组每日减产100万桶的消息,带动油价失守60美元。油价自76美元高位调整已逾20%,技术上已步入熊市,现时油市仍未有利多消息支持,美国对伊朗制裁力度远差于市场预期,令油价见下调压力,而且油价历史上首次连续下跌11日,反映油市被负面情绪主导。投资者可候金价收复10天线61美元附近才做多,现时可静候方向,于5至60美元短线炒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