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重申加息步调提振美元 国际金价走势面临重大威胁

2018-11-12 17:49: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尽管美股美债双双跳水,但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12月加息,美元受此提振,黄金再次遭遇下行危机。

  周一(11月12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滑至1207.46美元/盎司。

  在上周四的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因“强有力”的美国经济,释放出“进一步逐渐加息”的信号,进而支撑美元并打压金价。

  分析师表示,金价暴跌主要受到美元走强和鹰派美联储的打压。上周四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仍是偏鹰派,对美元形成提振。美元的连续上涨对黄金不利。

  11月12日,亚太主要股指低开高走,盘中涨幅达5%。沪指收涨1.22%,创业板指大涨3.47%。

  分析师表示,风险偏好的恢复可能对黄金构成压力。

  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价格已跌破1211.05-1214.30的关键支撑位。从技术面来看,如果价格跌破1198.51,则将会下行挑战1180.86-1187.83区域。相反的,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241.30阻力位,则将继续挑战1260.80-66.44区间。

  本周需重点关注以下财经数据:

  1.周三 21:30, 美国将公布10月季调后CPI月率。若公布数据高于预期值,则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2.周四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若公布数据高于预期值,则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3.周五22:15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若公布数据高于预期值,则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