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全球市场一片肃杀,唯独美元高奏凯歌

2018-11-13 16: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亚市午盘,现货黄金在1203.92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在14.068美元/盎司,金银目前正温和缓步地反弹。

  基本面分析,周二(11月13日),随着美国贸易政策打压风险性资产,而美联储鹰派加息立场放大了美元的高收益及避险属性,恰逢此时,英国与意大利再生事宜,美元站在了几乎所有金融资产的对立面,高奏凯歌,创近1年半高点,最高至97.69。

  周一(11月12日) 美国股市大跌创一周新低,带动亚洲股市大幅下挫,短线给金价提供了一些避险支撑;但美联储的鹰派讲话进一步强化美联储渐进加息预期,可能会限制金价短线的反弹空间,而且后市下破120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显著增加。

  美联储票委发表鹰派谈话是致使黄金难以反弹及摆脱阴霾的主要因素。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处于或超出全面就业,趋紧的劳动力市场叠加生产力的增加,使得美国人薪资增速高于预期,且通膨明年可能升至略高于2%的目标,而在特朗普税改及扩张财政政策扶持下,此轮美国经济扩张周期也许会成为史上最长的一次。

  戴利是2018年的票委之一,她的鹰派谈话进一步巩固了上周美联储关于渐进加息的预期,进一步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对金价产生明显打压。目前美元指数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偏向多头,美元指数有望延续涨势,这对金价不排除继续走软,应重点关注97.87附近阻力,该位置的突破与否会影响技术面对美元指数中长线走势的判断,黄金后市端看美指脸色。

  英国与意大利风险事件持续发酵,意大利预算战争是一场注定的悲剧,恐继续升级;特雷莎梅称不会不计代价达成协议,脱欧协议暂难取得突破性进展,此两件事对美指有被动性的支撑,于金价而言相对不利。

  展望今日交易,需要继续关注英国脱欧谈判和意大利预算的相关消息,这会影响美元的走势,进而影响金价;另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需要予以留意。

  



  黄金4小时形态中,金价在1200整数关口跌深反弹。日内上方阻力在1208.03/1215.28,下方支撑在1200.77/1193.47,黄金可能反弹后再次下跌;依均线22周期(蓝线) 已向下穿越144周期(红线),形成死叉并呈开口状,表示整体趋势继续向下;以RSI(相对强弱指数)观察,长期线(蓝线)与短期限(红色)在偏低水平位,黄金短期可能续跌。

  今日策略: 1203.50做空黄金,1198.5止盈,1205.50止损。

  


  白银4小时线图,目前白银呈小幅反弹。日内上方阻力为14.254,下方在14.000,白银短期内可能反弹再跌;依均线可知22周期已向下穿越144周期,形成死亡交叉,而且开口张开,白银短期内续跌概率大;依据RSI,显示短期线与长期线均在30水平位附近,表示空方力道强,白银短期内有机会下跌。

  今日策略: 14.100做空白银,止盈13.700,止损14.300。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