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行情!今日黄金价格跌破重要防线 未来走势盯紧这几件大事件!

2018-11-12 21:59: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受美元大幅走强的影响,周一(11月12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失守1220美元关口后出现持续性的回落走势。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商品和服务方面)录得2012年9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此外,在上周四的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因“强有力”的美国经济,为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给予支撑,进而提振美元攀升至18个月高位。

  美元走强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表示,美元走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以及美联储偏鹰派的论调可能会再次打压金价。

  该分析师还将1210美元视为黄金的关键技术水平,而目前金价已经跌破这一水平,他认为“疲软将持续到中期”。金价只有尽快收至1240美元上方才有进一步走强的可能。


  黄金ETF持仓

  当前,尽管黄金10月来涨势暂时消退,ETF投资者和对冲基金均未表现出放弃黄金的迹象。黄金ETF的持仓量已连续五周上涨,为一年多以来持续最长的记录。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连续第四个星期削减黄金期货和期权的空头头寸。

  黄金/白银比率处于2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表示,从技术上看,金价100日移动均线已跌至200日移动均线下方,这通常是一个看跌的信号。然而,随着黄金白银比持续走高,黄金便会跌破当前的震荡期间,并往往朝着不利的方向运行。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3%至1206.08美元/盎司。

  后市关注

  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留意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本周美国方面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数据,其中包括美国零售报告(周四21:30)、CPI数据(周三21:30),料将引发金价波动。此外,北京时间周四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达拉斯联储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谈经济问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