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业贵金属:美国期中选举,黄金屏息以待

2018-11-06 16:2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业

  国际黄金全日在1231.69美元/盎司到1228.5美元/盎司之间做小幅度的震荡,全日的波动小于4美元,美国时间11月6日期中选举将进行参议院3分之1席次(34席)、众议院的全部席次(435席)、与39个州的州长改选。在特朗普的极右派的领导下,目前美国社会呈现极为分裂的状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无论是执政的共和党或是在野的民主党都大规模的进行催票。在美国过去的历史中,通常期中选举时通常投票率都相对偏低且执政党都会在期中选举中落败。在选前的民调显示”民主党略占优势”,但特朗普仍不放弃,卯足全力进行最后的冲刺。全世界的资产价格都回落,黄金更是屏息以待、全日的波动不断的压缩。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干线(1232.67)做多,止盈设在九天线(1236.84),止损线设在中线(1230.45)。空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坤线(1228.5)做空,止盈设在九地线(1224.33),止损线设在中线(1230.45)。最大允许仓位5%总资金。

  


  白银操作建议:

  多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干线(14.624)做多,止盈设在九天线(14.851),止损线设在中线(14.522)。空单操作者,当价格突破坤线(14.397)做空,止盈设在九地线(14.170),止损线设在中线(14.522)。最大允许仓位5%总资金。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鑫圣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