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中期选举前景不明朗 金价见支持

2018-11-05 17:11: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上周五美汇呈强,因非农就业数据向好,加深美联储下月加息的机会,美汇于96水平见支持。周五美国公布10月非农业新增职位数据,远超市场预期19万个,高达25万个;失业率保持在48年低位的3.7%;但最重要的是平均时薪同比上升3.1%,创金融海啸后新高。有关数据反映美国的薪金水平有持续上升压力,而在薪金水平上升下,美国通胀或呈失控的情况,令美联储加快加息,金价回落至1230美元见支持。

  另一方面,美国将于明日开始国会的中期选举,投资者抱观望态度,近日的民调反映民主党或有机会重夺众议院的控制权,势阻砌特朗普于余下两年任期的施政,特别是进一步中产的减税措施及美国的刺激性财政赤字预算将不能通过,美国或再陷经济增长放缓,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有利金价。

  美国的通胀上升已是不争的事实,而黄金将可发挥对冲通胀的功能。技术走势上,黄金的月线图于保力加通道下轴约1187美元见强劲支持,月线图级别的技术反弹才刚开始。只要环境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初步的中线反弹目标可望1270美元的水平,投资者现时应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静候避险情绪推升金价突破1240美元的前高位阻力。

  原油方面,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已正式生效,但上周五美国公布豁免8个进口伊朗原油的国家或地区,并可继续进口伊朗原油。有关的行动反映美国的禁令或较市场预期寛松,带动油价回试62美元的支持。

  另一方面,阿联酋王储穆罕默德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最高石油委员会批准了阿联酋4860亿迪拉姆(约132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支持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未来5年的增产计划,包括天然气自给自足战略,并转为净出口方,同时将在2030年前把石油产能提高到每日500万桶。有关的言论引发市场对油组各国增产的可能性推测,令油价见沽压。技术走势上,油价连续多日下挫,已有反弹的条件,投资者可候油价反弹至10天线64.8美元做空,下望62美元的目标。除非油价收复10天线的阻力区间,否则大幅弹的机会甚微。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