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价格跌破1230 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人数大涨 !

2018-11-06 13:39: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30关口附近,现已跌破这一水平,暂报1229.27美元/盎司。据Politico报道,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人数大涨。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将在当地时间6日拉开大幕,美国总统特朗普拼了 一天赴3州拉票不忘嘲讽对手。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Godbole称,若共和党中期选举大捷将打压黄金。

  

刚刚,黄金价格跌破1230 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人数大涨 !


  从5周和10周简单移动平均线来看,现货黄金接下来最有可能的走势是上行,尤其是在站上1234美元/盎司,突破1小时图上形成的“牛旗”形态之后。但是,这样的涨势极有可能在共和党赢得参议两院后迅速衰退。因为中期选举大捷将促使美国总统特朗普无视已经明显负担过重的财政赤字,推进更加激进的财政和贸易政策。但另一方面来看,若民主党赢得参众两院,华盛顿势必迎来更多政治动荡,这会打压股市,推升作为避险天堂的黄金。

  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人数大涨

  据Politico报道,将有多达3600万选民在正式的选举日之前进行投票,人数大大超过以往。佛罗里达大学教授麦克唐纳指出,这一方面是因为共和党人自己对特朗普总统的热衷,还有就是民主党一方希望通过中期选举让特朗普失利。麦克唐纳预测,提前投票全部结束之后,每个州的选票数都可能超过2014年中期选举该州的总票数。民主党数据分析公司Target Smart首席执行官汤姆·波尼尔表示,提前投票人数最终将超过4000万。

  
刚刚,黄金价格跌破1230 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人数大涨 !


  由于中期选举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北京时间7日下午4点确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