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冲高回落 维持整理

2018-08-08 15:1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冲高回落 维持整理

  2018年8月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自1206一线企稳反弹,但在下行的10日均线受阻,收窄涨幅,整理于1210附近。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防范羊群效应,人民币大幅上涨推动非美反弹,压制美元,而美国重启对伊朗的制裁也令美元承压。不过,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但仍企稳95.00关口上方,这使得黄金短线的反弹更多是由空头回补推动,而非低吸买盘,从而限制了金价的反弹力度。日内缺乏消息推动,黄金走势以偏弱震荡对待。

  技术上看,日图整体下行趋势未改,短线低位整理,或存在高抛低吸机会。

  关键阻力:1216/1220/1225

  关键支持:1206/1204/12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行动能不足,但下行空间暂时受限,维持低位弱势震荡。4小时图多空拉锯,短线缺乏方向。日内建议1216-1206区间高抛低吸,紧设止损。

  白银

  白银自15.26企稳后震荡走高,最高上探15.47,该档是20日均线所在水平,随后收窄涨幅,录得带上影线阳烛。美元受短线获利了结打压有所回调,但整体上行势头并未发生改变,限制了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的反弹空间。全球贸易局势紧张,以及美联储加息前景,或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持,银价在上破20日均线前,以震荡偏弱对待。

  技术面,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趋势,短线有企稳信号,暂时看震荡。

  关键阻力:15.47/15.55/15.60

  关键支持:15.26/15.21/15.16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震荡走势略偏弱势,4小时图低位整理格局仍维持完好,暂时缺乏方向。日内建议15.26-15.47区间高抛低吸,紧设止损。

  铜

  铜价随着美元自高位回落而在2.7065迅速企稳,震荡上行,最高上探2.7655,但仍受到下行的10/20日均线压制。智利政府周二介入埃斯孔迪达铜矿场的劳资谈判,外界担心若谈判没达成协定,矿工势必发动罢工,为铜价提供支持。不过,在美元维持强势之际,铜价需要有效企稳20日均线上方,才能确认扭转跌势。日内关注中国贸易数据,因中美贸易关系紧张,中国的经济表现将可能左右今日铜价表现。

  技术上,日图在前低上方整理,需要有效企稳20日均线上方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2.7650/2.7830/2.8000

  关键支持:2.7065/2.6720/2.6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前低企稳反弹,但上方仍受到前期高点2.8000下方水平压制。4小时图低位企稳信号明显,但上方阻力重重,或限制涨幅。日内建议关注2.7650阻力,上破跟进看向2.800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